楊瑞代戀愛歌詞

《楊瑞代戀愛》的歌詞如下:

開場白 (10, 9, 8, 7, 6, 5, 4, 3, 2, 1)

凌晨三點半還沒睡 我又在想著你

想念隨著風輕輕吹過你微笑的臉

是妳總能給我一些驚喜

每次的感動總是出乎自己

不想去愛一個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

該怎麽去面對 我的愛

放學的氣息你還在我隔壁 卻無法告白的心情

不知不覺卻過了年級半個學期 轉角咖啡店卻已變了風味

這場戀愛還在繼續 我卻已經開始懷疑

這場戀愛還在繼續 我卻已經開始懷疑

還有幾次能再跟你相遇 我已經不確定

我們的愛情還能維持幾次相遇 我已經不確定

能不能再次感受你 的呼吸 你聽聽我的歌帶著你愛的旋律

我想現在的話我還不會說出我現在的心情我現在只想唱歌給你聽

第二段 (夢醒以後還是這樣空洞的時間 我在床上想了又想)

想著我們曾經走過的路過街燈 總是在我想你的時候出現

讓我聽見你的心跳聲聲讓我安心 我想現在的我只能唱歌給你聽

我想現在的我只能唱歌給你聽 想聽聽我愛你的心情 能不能再次感受你的呼吸 你聽聽我的歌帶著你愛的旋律 我唱著這首歌 想著妳 我們的愛情還能維持多久 我不知道 我只想唱歌給妳聽 我唱著這首歌 想著妳 我們的愛情還能維持多久 我不知道 我只想唱歌給妳聽 這場戀愛還在繼續 我卻已經開始懷疑 這場戀愛還在繼續 我不願意相信自己失去了愛情 只能在心底懷念她的溫柔與愛情。在夢醒之後,空洞的時間裡,我總是在床上回想著我們的過去,那些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街道燈還在夜空閃爍著,每次當我思念你的時候它們總會閃爍。它們跳動著你的心跳,讓我安心。我想現在的我只能用歌聲來表達我的心情。我想要唱歌給你聽,訴說我對你的愛意。我希望你能聽到我唱的歌,感受我內心的情感。我將繼續唱著這首歌,想著你,我們的愛情還能維持多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願意用我的歌聲,將我的心情告訴你。這是對失去的愛情最後的懷念與回憶。現在我只能用這首歌來表達我的心情。我唱著這首歌,想著你,希望能重新找回那份失去的愛情。這首歌將會成為我們愛情故事的見證,留在我們心中,永不消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