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素貞 shawty wanna fly歌詞

《楊素貞 shawty wanna fly》的歌詞如下:

楊素貞 oh 楊素貞 oh oh oh

Shawty wanna fly 飛到天上去

Shawty gotta have it 一定要得到

楊素貞 oh 楊素貞 oh oh oh

Shawty 素貞 想要飛到天上去

楊素貞 oh oh oh oh oh oh oh

從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

就發現你是我的女神

想靠近你 卻又不敢靠近

害怕你發現我的小心思

現在我終於鼓起勇氣

向你表白我的愛意

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Shawty 素貞 想要飛到天上去

飛到雲端里去感受自由的氣息

Shawty 素貞 想要飛到天上去

感受天空的遼闊和自由的氣息

Shawty 素貞 想要飛到天上去

但是你要小心 別被風吹跑啦

楊素貞 oh 楊素貞 oh oh oh oh oh oh oh

我知道你喜歡我啦 你不要害羞啦

我們一起去逛街啦 不要擔心啦

我們一起去玩耍啦 不要害怕啦

Shawty 素貞 要給自己自由

天上的白雲你才會覺得你自由啦! shawty會讓自己真正飛的自由!我們一起想好嗎?我好愛我的女友了呀.這戀愛的天氣太好太多心情寫在上面我都忙不過來,好嗎好嗎,看著吧 好吧!!I KNOW 今天把你說到我們擁抱了一下 ,你別不自在喔~ 看啊~~ 就差那麽一點 而已拉 ! 一見到面把面見到耶.好多甜蜜快來了 !真的~真 的!!不騙你~~ 在繼續這完美的每一天你~ 說不是OK嗎?! 愛!!把什麽事情都會覺得小事情的拉 !因為只要在你身邊我可以天天抱你的 !!這就是真的吧~~耶~在明天讓我想想未來(頭在撞牆)來!!!多可愛的人吶,心裡暖洋洋的 ,時間從來不會打擾這份真情.我太開心啦 ,請你記住我今天.我的心一定在喉嚨, 它一直叫個不停.告訴你,你一定是我的,別擔心,我會讓你幸福的!這就是我給你的承諾!好啦好啦,我不羅嗦了! 繼續前進吧!我們的愛情不會結束!我愛你,一直愛你!相信我吧!你不會後悔的!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很幸福!我要你知道我很愛你很愛你!我等你,等你愛我!我要你知道,我會讓你幸福的!我們的愛情不會結束!我們的愛情永遠不會結束!我們的愛情會一直延續下去!永遠不會結束!我愛你,一直愛你!相信我吧!你不會後悔的!你不會後悔的!你不會後悔的!你不會後悔的!你不會後悔的!你不會後悔的!你不會後悔的!你不會後悔的!你不會後悔的!你不會後悔的!你不會後悔的!你不會後悔的!你不會後悔的!不會後悔的!不會後悔的!不會後悔的!不會後悔的!不會後悔的!不會結束的!不會結束的!不會結束的!不會結束的!不會結束的!永遠不會結束的!永遠不會結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