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洞歐陽歌詞

樹洞歐陽的歌詞如下:

歌曲原詞:

風吹過了幾多花火

落幕的劇場

在這一刻變成冰河

是否要再搏

從前落泊 某處尋找避風塘

一個夢 想放任它流浪

卻不知 那處有風霜

長夜相隨 走過每壹堂

忘記的回憶

是風中一棵樹洞

隨風飄散 無人去觸碰

如像當初 無有所謂的夢

將心聲交給空氣中

當年某日 某處尋找避風塘

一個夢 想放任它流浪

卻不知 那處有風霜

長夜相隨 走過每壹堂

忘記的回憶 是風中一棵樹洞

隨風飄散 無人去觸碰

如像當初 無有所謂的夢

將心聲交給空氣中 忘記了過往相愛中的不愉快……是否真正做到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呢?不如以曲聲細數人生的千百種愁哀,能挽知己長相聚,各自縱情縱意總能談笑自若花落去無數期待吧……本首歌聲容歸寂了 只能再次從零開始 ,對人生更加要抱著勇氣前進 尋找真愛與自己幸福的路途 啊…~!忘記的回憶是風中一棵樹洞 無人去觸碰…

翻唱版歌詞:

風吹過了幾多花火 已落幕的劇場

在這一刻變成冰河 是否要再搏搏 搏不起的一點愛意 風霜會否相隨 遠走高飛 已不再 無數期待 像夢一樣 曾經隨風飄散 當年某日 已經放任它流浪 總有一天會找到避風塘 忘記的回憶 是風中一棵樹洞 隨風飄散 無人去觸碰 將心聲交給空氣中 忘記了過往相愛中的不愉快 是否真正做到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呢? 不如以曲聲細數人生的千百種愁哀 能挽知己長相聚 ,各自縱情縱意總能談笑自若花落去無數期待吧 將心聲交給空氣中 再次從零開始 ,抱著勇氣前進 尋找真愛與自己幸福的路途 忘記的回憶 是風中一棵樹洞 隨風飄散 再次遠走高飛 勇敢面對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