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樹下歌詞coolman

《櫻花樹下》的歌詞是:

畫面倒映時間的碎片,閃閃又星星點點,你的側臉很完美,仿佛一見鍾情就發生在這裡,在櫻花瓣雨的節拍,心動的感覺像電影對白,不期而遇的情節,竟然真的上演。

我們肩並著肩,在樹下許願,櫻花飄落溫柔落定在眼前,此刻的畫面,是上天的恩賜還是緣分的牽線,你微笑的臉,像櫻花在雨中綻放的瞬間。

我們相戀在櫻花的雨下,手牽手漫步在花海里,戀愛的香氣瀰漫在空氣,我們彼此深深愛著對方。

我們相戀在櫻花的雨下,每一朵櫻花都見證了我們的愛情。

歲月匆匆如夢的片段,而你依舊很甜美,如夢似幻的感覺,像櫻花飄落下的瞬間,依然在眼前。

我們都已經相信幸福和愛情不曾遠離,只因在櫻花樹下的誓言,我們要一直在一起,不管時間怎樣流轉。

因為愛情不會因為距離而消退。

當風吹過花落滿地,請再次回到我身邊,直到我們滿頭白髮的時候依然愛著你。

在櫻花瓣雨的節拍,心動的感覺像電影對白,不期而遇的情節,竟然真的上演。

我們肩並著肩,在樹下許願,櫻花飄落溫柔落定在眼前,此刻的畫面,是上天的恩賜還是緣分的牽線。

我們相戀在櫻花的雨下,手牽手漫步在花海里。

以上是《櫻花樹下》的部分歌詞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