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你看著我來我看著你走

《你看著我來我看著你走》是一首中文歌曲,由林子祥、潘偉源作詞,林子祥作曲並演唱。歌詞如下: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

寒風吹得它們 風中飄舞

隨風飄舞 隨風飄舞

卻無法 無法覓尋著

當天的夢 當天的歌

當天的夢 現在竟是

默默的看著你 默默的看著我

當天的歌 現在竟是

悄悄的走過 悄悄的走過

默默的看著你 默默的看著我

應否叫住你 或者請你等等我

隨著年華逝去 一點點都

像迷霧都看不清你我都

不知去向何方 可有出路

當天的夢 現在竟是默默的等於

當天的歌 現在竟是悄悄的走過

默默的看著你 默默的看著我

應否叫住你 或者請你等等我

隨著年華逝去 一點點都像迷霧都看不清你我都

不知去向何方 可有出路

你想這世界何處會是結束尾聲否或者始終也是旅程(或者是這路程)不可永久抱著每晚深宵仍在呼喚 但何處卻也是你正笑或仍在咪笑從不知若走開 如逝去的歌聲 要永久細味竟是不可)變淡 變淡都開始認真的 再追回回望這段路程 每步每步總有些點點滴滴 在心中留下迴響 不再抹去從前風景 看著看著都總是熟悉地總是從前看過 那種心境 都已經不復再過這一刻你我看著我看著你走 如從前曾經遇過 在風中飄舞 每點每點總有些點點滴滴 在心中留下迴響 不再抹去從前風景 看著看著都總是熟悉地總是從前看過 那種心境 都已經不復再過而今的我 你可知道此刻的我總有些點點滴滴 在心中留下迴響 不再抹去從前風景 看著看著都總是熟悉地總是從前看過 那種心境 都已經不復再過而今的我 你可知道此刻的我 你已遠去 你已遠去 你已遠去 你已遠去 你我你看著我看著你走 你已遠去 你已遠去 你已遠去 你已遠去 你我你看著我看著你走 我卻不知道如何挽留。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相關資料或與作者本人取得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