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你還放不下你要怎麼起程

如果你指的是歌詞中的一部分,我無法理解你的問題,你能提供更具體的歌詞或者更詳細的問題嗎?

另外,你提到“你還放不下你要怎麼起程”,這句話在歌詞中可能表達的是對某個人或某件事的留戀和不捨,同時也暗示著離開或啟程的必要性。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想放下並開始新的旅程,可以考慮以下幾點:

1. 明確你的目標:想一想你為什麼要開始新的旅程,你的目標是什麼?這將幫助你找到前進的動力。

2. 面對現實:接受你不可能永遠留在過去或一直留在現在的狀態,你需要向前看。

3. 積極尋找解決方法:如果你有困難放下過去或開始新的旅程,可以嘗試尋找一些解決方案,例如和朋友、家人或心理諮詢師談話,或者嘗試一些新的活動和愛好。

4. 保持積極的心態:保持積極的心態非常重要,相信自己能夠克服困難並實現自己的目標。

最後,記住,每個人的經歷和情感都是獨特的,你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如何處理。如果你需要更多的幫助或支持,可以尋求專業的心理諮詢師或治療師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