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可惜沒如果

《可惜沒如果》是林俊傑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如果那一天 我不曾放手

可惜沒如果

你會不會 喜歡我

可惜沒如果

想重來很多次

如果說 回憶陣痛

是愛的輕痕

用來懲罰我

活該愛你是我 活該自作自受

可是 你說這樣也好

就算重頭來過 我也會選擇認識你

可惜沒如果

我也會放手 找更好的生活

可惜沒如果

只留下結果

不會重來過 那些深刻

全都值得 重新來過 誰犯的錯 就由誰來承受

如果我 不曾為你 想過未來太多曲折後 如何如何

可那些回憶 太真 換來失控了結果傷心也值得 如果說 我猜對了是解脫(捨不得) 又何必用真心換來寂寞(都值得)

可那些回憶太真 全都值得重新來過 如果那一天 我放手你曾經回來過 我這心疼著什麼也不說 如果沒把握 (沒有把握)請別靠近我 我害怕來不及了 我很慶幸有這樣的一次 (我很慶幸) 我可以再次選擇愛過 重新來過 如果說 你願意給我一次機會 可惜沒如果 如果說 你還在乎我 請讓我知道 我可以等很久很久 我等很久很久 可惜沒如果 我相信等不到以後 會更好的我 你後悔了嗎? (如果那一天我不曾放手) 等到以後 等到以後 等到以後 (如果沒把握) 如果那一天我不曾放手 如果那一天我不曾放手 如果那一天我不曾放手 你後悔了嗎? 等到以後 等到以後 等到以後 等到以後(我心疼著什麼也不說) 你後悔了嗎? 你後悔了嗎? 等到以後 等到以後 等到以後(我真的很慶幸) 我相信會更好的我 等到以後 等到以後 等到以後 等到以後 (請讓我知道) 我相信你會等很久很久 (等很久很久) 我相信你會等很久很久 (我很慶幸有這樣的一次) 可惜沒如果 等到以後(如果我不曾放手) 等到以後(我真的很慶幸) 可惜沒如果(等不到以後 會更好的我) 可惜沒如果(請讓我知道) 等到以後(等很久很久) 等到以後(你後悔了嗎?) 可惜沒如果 (我相信你會等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