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向前向後

歌詞向前向後的歌詞出自歌曲《向前走,別回頭》,由李九鳴作詞,徐一鳴作曲,冷漠演唱。

歌詞如下:

向前走 別回頭

路在腳下靠雙手

別讓失敗 牽著走

勇敢面對 向前走

別再難過 眼淚流

給自己一個擁抱

只要心中 有信心

努力拚搏 定會成功

就算曾經 是懵懂

失敗從不屬於我

放飛夢想 迎著風

未來一定會放晴

如果難過 就靠在我肩頭

就算世界 淹沒我 我都不在乎所有

當我倔強抬起頭 這片天我為我而高昂頭

Oh no 他們怎么看 我從不在乎這答案 一向如我放蕩不羈踏路隨我隨意撫著吉它抖擻起來面對你與我新朋友我在叫著你去探索而你別當機有沒有聽得到呢快跟我走 離開這泥沼勇敢的走未來一定放晴 不要回頭 路在腳下靠雙手 失敗從不屬於我 放飛夢想 迎著風 未來一定會放晴 就算曾經 是懵懂 失敗從不屬於我 勇敢面對 向前走 別再難過 眼淚流 給自己的擁抱 只要心中 有信心 努力拚搏 定會成功 當我倔強抬起頭 這片天我為我而高昂頭 Oh no 他們怎么看 我從不在乎這答案 一向如我放蕩不羈踏路隨我隨意 冷漠,你的名字叫冷漠,但你的心絕對不冷漠。你有一顆善良的心,你有一顆熱愛音樂的心。你的音樂將激勵更多的人走向成功。你是最好的,你是最棒的!讓我們一起向前走,不要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