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就算輸了全世界

歌曲《就算輸了全世界》的歌詞如下:

演唱:韓一澤

走過了多少路 從不停留

累了就放下 暫停片刻之後又衝刺著前進著

天都快亮了 也沒到終點

眼中只剩下 那不遠的前方指引我追逐光和夢的人吶

哪怕真的 真的摔得遍體鱗傷

就當這一次次的淪陷是為了榮耀撒一次謊也好緊張我的比賽 現在即將要開場跳到了高板牆上 就翻過這座牆得到的就是 那一片屬於自己的信仰當我推翻這座世界並指給她方向 可她的眼睛是空蕩蕩的那么一種豪情是多么難得可愛 與勢不可擋我的詞更合拍畫面來得快那么做一場被圍觀的意外成敗就是這註解就是 被無視著也不能停下來腳步也會虛懷一切在我掌握之外不管是昨天失敗那一條分割線接下來朝著光芒中去的道路更是美得多看得透徹丟棄身上擔負重量靈魂從來就沒有圈住我的我寫我的說唱 當成為了我宣洩的方式誰也不能夠阻擋我繼續的瘋狂就算輸了全世界 我也不認輸給命運在胸中燃燒的火就算痛到盡頭 我也絕不退縮哪怕只有我 只有我一個人我也要繼續走下去

歌詞大意:

經歷了無數的路途,從未停歇過。累了就會放下,休息片刻後又會繼續衝刺著前進著。天都快亮了,還沒到達終點,眼中只剩下不遠的前方,指引我追逐光和夢的人。哪怕真的遍體鱗傷,就當是為了榮耀撒一次謊。緊張我的比賽即將開始,跳到了高板牆上,翻過這座牆,得到的就是那一片屬於自己的信仰。當我推翻這座世界並指給她方向,但她的眼睛是空蕩蕩的。豪情是多么難得可愛,與勢不可擋。我的詞更合拍,畫面來得快。成敗就是這註解,是被人無視也不能停下來,腳步也會虛懷一切在我掌握之外。昨天失敗的那一條分割線,接下來朝著光芒中去的道路更是美得多。靈魂從來就沒有圈住我,寫我的說唱,誰也不能夠阻擋我繼續的瘋狂。

希望以上信息能夠解答您的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