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布拉格小丑天鵝

《布拉格小提琴》的歌詞並非《布拉格小丑天鵝》。根據公開資料,《布拉格小提琴》的歌詞如下:

窗外的月色 在黎明的暖流中旋轉,一隻風箏牽引著我向遠方的山脈走去。那些矮小的石頭,在那窄窄的小徑間連綿不斷。隨著那首歌謠輕柔的曲調,就讓它演奏那時間的回憶吧!

那么 請把我的影子收起來 留在我這懷念之中 我還是希望變成 一把憂傷的吉它 把愛撫在琴弦上 把痛苦與快樂在心底編織起來。

讓你的琴聲穿越時光,讓我聆聽你生命的悲歡離合。那古老的石板路上的寂靜,小提琴的聲音和我們的笑聲交織在一起。我們曾在這座城市裡流浪,追尋著夢中的奇蹟。

小提琴是如此美麗 它是孤獨的靈魂 和苦澀與喜悅並存的聲音 我曾在街頭尋找那吉他的樂章 但我的心一直在向你這裡湧來

在你的生命里尋找奇蹟 你一直在那個遠方我未及之處徘徊

於是 在晨光中的這世界之上 我想要拉著我的小提琴 來追隨那歌聲悠揚在天涯的小城月光之舞!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查閱相關資料或詢問音樂領域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