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忘不掉的商

《忘不掉》是吳克群演唱的歌曲,由吳克群填詞、譜曲,收錄於同名專輯《忘不掉》中。歌詞全文:

你說 你試著忘掉 我能感受你痛的微笑

你手機里 保存著 一兩張 我的老照片記號

過去一定 有一些 無藥可救的回憶太致命

就等你 你靠過來 我懷裡 這才感覺到還有溫熱

被傷的太徹底 一定要忘掉 可要怎么不重要

誰犯的錯已無關緊要 你靠在我肩上多一秒

誰說都不重要 但重要這一秒 我希望你能忘掉

你忘不掉忘不掉 我也忘不掉忘不了忘不了

你說忘掉忘不了 我們都忘不了忘不掉忘不掉

我忘不掉

你說你忘不了 回憶多一秒 是煎熬

你說你忘不掉 你說你不想再要那些傷人的微笑

你說你試著忘掉 我能感受你痛的微笑

就等你 你靠過來 我懷裡 這才感覺到還有溫熱

你說忘掉要多久 其實並不需要多久時間夠久

被傷的太徹底 一定要忘掉 可要怎么不重要

誰犯的錯已無關緊要 你靠在我肩上多一秒

誰說都不重要 但重要這一秒 我希望你能忘掉

時間會走 傷口會癒合 你還抱著過去的痛多久

還守著那些回不去的承諾 還拉著過去的線不肯放手

能不能醒來 我說的全對 不在乎愛多不對

一個決定太乾脆了 只在乎我陪你的完美

誰犯的錯已無關緊要 你靠在我肩上多一秒

誰說都不重要 但重要這一秒 我希望你能忘掉

你說你忘不掉 我明白你說的過去很美好很美妙很可笑

但我更希望你感受到 這以後 才是我們要走的路不遙不遙要走 走的剛剛好 傷太多不好 時間太美也好 你身邊的那個人不能倒 所以才能體會到這首歌怎么為你而來 我們也一樣都會明白 是我們的疼不疼會拜拜 別把自己寵壞 讓誰給你未來 用著同一種姿態 讓所有的淚水 從眼裡滑落後 在墜地成海 在等待忘了等待 而忘記讓它空白 當故事停在那兒而路已到了終點 沒有記憶的那一段感情畫面 時間永遠停留在相愛的季節 用一輩子回憶承諾(等我們的回憶再多再漫長也不會等到太傷感)用一輩子忘了不該有恨(想走的路怎么走都坎坷 等到了路走完了又剩下了什麼)都別太絕對 等忘了等該等的再愛一回(從哪裡開始從哪裡找回愛不會在讓彼此疼)因為你的傷 會隨時間空白 而他的存在已經等你一輩子 別去逼迫現在 給點關懷好嗎 因為那些都不是能爭取回來的不是嗎 時間沒錯了感情沒法預料 這樣挺好的起碼我們會一直擁有更珍貴的一切 時間真的沒有白走 帶不走的傷留在舊的美好記憶以後給你繼續在閒暇之餘時間彈奏旋律偶爾感受讓淚暈開了久違的問候不再感覺太心痛知道忘不掉 愛給不了的從來不止曾經是一種懂得跟學會換一種溝通 給一句溫馨給一句祝願過一天把最珍貴的給予 我們感情已算不上太好跟算不上太差 沒有糾纏那些可以拿掉了吧 把故事停在那兒的路已到了終點 別忘了給自己的疼等到給不起才是給吧 時間真的沒白等只是還沒等忘記才懂得放棄其實一直該珍惜著對方 把時間用在你值得等待的 放棄不代表忘記也許是一種在意 別把自己寵壞 我們會擁有更美好的一切 用一輩子忘記不該有的恨忘了不該等的愛別再讓自己太悲哀 別去逼迫現在 給點關懷好嗎 因為那些都不是能爭取回來的不是嗎 時間沒錯了感情沒法預料 這樣挺好的起碼我們會一直擁有更珍貴的一切 時間真的沒白等只是還沒等忘記才懂得放棄其實一直該珍惜著對方 我們都別再回頭了,好么?如果沒在等待等不到的是最好的。這句是真諦,我們要堅強面對自己勇敢點好么?我相信你還會擁有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這首歌就是要表達不要為難自己別給自己太多負累才能得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輕鬆愉快。我們會得到更多的美好的。歌詞非常真實深刻!給予最好的並不是最適合自己的!忘記是為了更好地成長,明白什麼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我們都要好好的,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