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梁靜茹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是梁靜茹演唱的歌曲,由葛大為填詞,徐世珍與曹格共同填寫的副歌部分,歌曲於2012年11月8日發行。

梁靜茹的版本的中低音的轉折柔美,是一首愛情之歌。愛情之所以為愛情,在於那是一種需要我們一起手牽手走過,有甜蜜,有磨合,有失落,也有重新再來過的勇氣與執著。梁靜茹以自己聲音將愛情中最深處的部分淋漓盡致地表達出來。 聽這首歌會讓你體驗一段好故事的曲折情節。 沒在一起,是風水的註定還是規律使然。 一首歌解釋一個世界。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我總是在每一個最熟悉又未熟知的轉角遇見愛情最本真的模樣,一次次讀懂那些眼神裏未嘗於出口的無奈與希冀,未來我們都不曾試過彼此最疼卻也是最真。 選擇這樣一個回顧的方式不是對自己已過的青春有所遺憾,而是因為愛情本就是無法預知的過程,無論結果如何都是生命中最美的一個瞬間。

以上是我對《愛情之所以為愛情》這首歌詞的一些理解,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