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監獄風雲2

《歌詞監獄風雲2》是潘志文、張慧儀、林偉聰主演的電視劇,該劇的歌詞揭露黑幕。您是想問歌詞監獄風雲2的劇情嗎?

歌詞監獄風雲2的劇情如下:

方國斌終於回到日思夜想的香港,卻不料等來的不是想像中的家人團聚的歡聲笑語,而是被人毒打一頓並綁架走,究竟是誰這么大膽敢對大老闆下手?原來這一切都是高永權為求自保而做的預防措施。

另一方面,李兆昌死前在獄中寫下自己殺害劉明及受高永權陷害的真相,為了將兇手繩之以法,藍嘉永及許文鴻只好利用李兆昌留下的證據。原來兇手正是高永權的親信林若思,正當他們要將林若思繩之以法的時候,高永權先發制人以許文鴻的家人作為要挾,逼使許文鴻就範。此時高永權已經淪為整個監獄裡所有犯人的頭號公敵,正因有人向他們伸出援手對付高永權。

這個不請自來、願意為高永權出頭的人究竟是誰?他就是曾是高永權的貼身助手兼忠心下屬方國斌。經過一番激戰,方國斌最終打敗林若思,並得到眾犯人的敬重,兩個曾經針鋒相對的人也因此成為了生死之交。最終在眾人的共同努力下,他們終於成功為李兆昌平反昭雪。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觀看原劇集獲取更真實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