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花火aiko

《花火》是aiko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04年,並非是一首完整的歌詞,只有幾句日文歌詞。

完整版的《花火》歌詞如下:

你離開的那一天,

下著一點點的小雪,

我盤旋在半空中,

不知該往哪裡去呢?

街頭的路燈下,

我和孤單在作戰,

手中的玫瑰已經凋謝,

此刻我的心裡,

滿是你的容顏,

愛情不是遊戲,

我卻不小心入了迷,

在你的眼裡看見自己,

愛情不是花火,

卻不經意放縱了,

我慢慢的慢慢的,

慢慢的慢慢的失去了自己,

街邊的花火,

漸漸的凋落,

就像你我的愛,

在冷風裡熄滅,

街邊的花火,

一閃一閃的寂寞,

就像你給的溫柔,

如今剩下了什麼?

街頭的路燈下,

我和孤單在作戰,

手中的玫瑰已經凋謝,

此刻我的心裡,

滿是你的容顏,

愛情不是遊戲,

我卻不小心入了迷,

在你的眼裡看見自己,

愛情不是花火,

卻不經意放縱了.

我慢慢的慢慢的.

慢慢的慢慢的失去了自己.

我的記憶.隨風而去.只有你在我心裡.如此難以忘記.是否忘記.變成了雨滴。也只會.漸漸的消失。每一段感情都 精挑細選 而又難捨.我也懂人生不能如詩如畫.愛情不是遊戲。花火不求永遠。你能否感應我的思念。讓我的記憶風乾蒸發。你的一切如此美麗。像一場雨 飄落在我的夢裡。永遠都 抹不去 。 我用這首簡簡單單的旋律 告訴你 我的思念 花火不求永遠 回憶漸漸浮現 。曾經的傷痕與歡喜 在此刻都是溫馨 無論是晴天還是陰天 你都會活在我心裡某個角落 .無聲的牽掛著你 ,我用這首簡單的歌。希望能喚起你我那美好的回憶 ,如今你我不在是朋友的時候 就讓我對你的愛。深埋在心底 花火不求永遠 。回憶漸漸浮現 。回憶漸漸浮現 。回憶漸漸浮現 。回憶漸漸浮現 。回憶漸漸浮現 。回憶漸漸浮現 。回憶漸漸浮現 。回憶漸漸浮現 。回憶漸漸浮現 。回憶漸漸浮現 。花火不求永遠 。回憶漸漸浮現 。我慢慢走遠 。回憶在你身邊 。回憶在你身邊 。回憶在你身邊 。回憶在你身邊 。回憶在你身邊 。回憶在你身邊 。回憶在你身邊 。回憶在你身邊 。我慢慢走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