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花花花世界

歌詞花花花世界的歌名是《花花世界》。

歌曲歌詞:花花世界花花迷人眼,遊戲人間最好不貪玩,風風火火闖江湖幾多悲歡,何必太認真一切隨緣。花花世界誰與爭鋒,紅顏知己談何容易擁有,何不瀟灑走一回只求心安,難得糊塗笑看風雲變幻。夜夜買醉銷魂何求,大好青春不容辜負,女人如花笑顏如花般燦爛,不如尋歡作樂不必太在意天長地久。我放縱愛自由我放縱愛自由,浪蕩一生風流一場緣聚到白頭,人海中漫遊談笑風生不用愁,願與為友再也不回頭。 笑談蒼生難留紅顏淚眼花已凋零歲月蹉跎相依相扶看世間人情冷暖花開葉落了無痕浪跡天涯到處瀟灑何必計較我是誰情仇難料在今生人海相遇醉一回花開不是一季把真愛藏在花蕊此生若是真情來相依也未必兩不相隨到底難長命但願珍惜真情多風雨愛的太多就不想放開心若不再顫抖換幾回合英雄也有敗走陌路的一天富貴於我如浮雲及時行樂須當醉管它明日是與誰相逢無須眷戀總是一個人讓流年若花隨歲月翩翩繁花落風吹到哪是哪又是春去春回情未斷多情只有春水淡淡無常的人世間才讓花落成雪曾經那些故事也不必說免得有人傷心怕淚水模糊眼前現在就是離開也不會太留戀無所謂男人醉一場一笑而過喝下千杯不要淚滴滴到底難長命但願珍惜真情多風雨愛的太多就不想放手只要你能幸福的承諾你如果選擇漂泊我也不會挽留花花世界花花迷人眼遊戲人間最好不貪玩風風火火闖江湖幾多悲歡何必太認真一切隨緣。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相關信息,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