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若即若離地

若即若離的歌詞如下:

女:

你的眼神若即若離

推開我的心門卻留下疑慮

男:

你總是不說真心話

難道是我讓你感覺不自在嗎

女:

愛情裡的微妙變化

我不知如何去掌握它

男:

我不會去在意太多

只希望你能給我機會說出口

男:

若即若離的愛情總讓人猜不透

女:

若即若離的你總讓我著迷

男:

我不會放棄愛你一輩子

女:

我也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生一世不放手

男:

若即若離的愛情總讓人猜不透

女:

若即若離的你總讓我著迷

女:

你是我心裡唯一的理由 我甘願 繼續投入放肆的理由(無論這一生有多少坎坷我都永遠愛你一生一世到永久)

男:我想再跟你的故事再繼續編下去(我想一直陪在你身邊)女: 我不再害怕我不再害怕我不再害怕我不再害怕我不再害怕我不再害怕我不再害怕我不再害怕我不再害怕我不再害怕了! 你現在願意把心給我嗎?男:我還在這裏,只等著你給我一個答案!我相信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只要你能不哭,只要你回來,我就能面對一切。我的愛人,你知道嗎?我想我們會一起手拉手走向未來!有你在,我的世界永遠充滿了愛!有你在,我永遠都是你的依靠! 不管過去現在未來,我都永遠愛你!一生一世!永不放手! 不管我們的路有多坎坷,我都會一直陪著你!一起走下去!一起到老!一起死到海枯石爛!永不言棄!永不放棄! 就算世界末日到了,我也會陪著你一起走完剩下的路!直到生命的結束!永不放棄! 我永遠都在你的身邊默默的愛著你!默默的為你付出一切!只要你不放手,我永遠都是你的依靠! 我的愛人,你知道嗎?我現在只想和你在一起,只想和你一起走完這一生一世! 我的愛人,你知道嗎?我現在只想和你在一起,只想和你一起手拉手走向未來! 我的愛人,你要等我一生一世嗎?你知道我要讓你等待多少次嗎?一生一世呀。那我來陪伴你好嗎? 如果上天注定我們是一對情人。那就要經歷太多的風雨呀!我只為有情人承認!認真的愛你,保護你,請你在給我一點機會去付出我真愛一生一世不放手。 我的愛人,你知道嗎?我現在只想和你在一起,只想和你一起手拉手走向未來,一起到老,一起死到海枯石爛,永不言棄,永不放棄,一生一世,永不放手。 我的愛人,現在你是我的全部,沒有你的世界就沒有了色彩,我要把你牢牢拴在身旁,不讓你有逃跑的機會。你是我今生今世的唯一依靠,今生今世我們不放手,我還能怎麼做呢?只有一生一世對你好,只為等待你的一句真愛永遠對不起 一個時代的 是比 上輩子還要深刻 。如今,卻只能在暗戀你的同時陪著你哭笑我唯一的最美的幸福就莫過於此 隨時伴隨在你身邊,伴隨在你身後默默地付出、支持與疼惜最心疼你的是我所以不放心你自己 多希望你的一句肯定就如我看你般深刻明白我愛你需要一些勇氣而我更知道時間才是證明我愛你的最佳人選……我也更明白擁有你這段美麗的愛情是最美好的回憶如果你在很幸福很甜蜜的時候打擾你我只會在暗自傷心愛過方知情重如果你還是認為感情已經慢慢過去或者還有很多人追的話那我就退一步希望你可以過得更好每天我都想知道一些你的訊息……(歌詞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