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雨傘

《雨傘》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歌詞如下:

雨傘

歌詞:雨點輕輕落在我肩 無聲無息打亂我心情

想躲雨卻遇上了暴風 這場雨讓我無處可去

我撐著雨傘 陪著妳走一段 妳的眼眶 紅得像海

妳的話語 哽咽在喉 妳的眼眶 紅得像海

妳的眼眶 紅得像海 我陪著妳 走了一段

妳卻連句謝謝都不肯說 雨停後 妳要往哪走

我想帶妳回家 妳卻不讓我牽手

當我閉著眼 就連幸福都看不見

就讓我 用雨傘為妳遮風擋雨 讓妳不再感到寒冷

請妳不要拒絕 我陪妳走一段 請妳不要拒絕 我陪妳走一段

請妳不要拒絕 我陪妳走一段 我只想帶妳回家

當我閉著眼 就連幸福都看不見

我還有雨傘 我還有雨傘 我還有雨傘

我還有雨傘 我還有雨傘 我還有雨傘 我還有我還有我還有

陪著妳走一段 一段 路有多遠 有多遠 這一點點遠嗎 遠嗎 這算遠嗎 我還有雨傘 我還有我還有 我還有雨傘 我會帶妳回家 總有一天 雨停了 下完雨天晴了

路也就不再崎嶇了 陪著妳走過一個街角、一段巷尾的路總是有限盡時光的 請女孩們相信世界,總有一天幸福總會如春雷一般悄然而至,持久的溫馨只屬於有心之人,美好定會相隨於相伴而行。 《你來或是不來》她總是在期待!像期待情人回信。一生無求……有人送錢了,有人送花,有人送禮物,有人送愛情,有人送溫馨,有人送寂寞……總之,有人送給她一個世界,她總是欣然接受。只是,她總是期待情人回信,回信……回信……回信……總之,回一個微笑,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話語……總之,有人送給她一個世界,她總是欣然接受。只是她總是寂寞。寂寞……寂寞……寂寞…… 以上就是《雨傘》的歌詞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