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鳳凰花開的路口

《鳳凰花開的路口》是林俊傑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沒、丁曉雯作詞,林俊傑作曲。這首歌曲是林俊傑寫給自己在南亞科大學認識的朋友們的,同時也是一首紀念畢業的歌曲。

歌詞中有一句“鳳凰花開的路口”,這首歌曲的MV也特別請來林俊傑的學弟學妹出演,回到母校重現當年的青澀與純真,也讓大家在MV中再次感受當年那種學生時代的感情,那種一去不復返的美好時光。

歌詞內容如下: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你青澀的臉

我們離開的那個夏天你吻著我說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鳳鳴於花開的路口你含著笑低著頭數過那些花開的日子我們躲過雨的校園咖啡屋我們聽過的一首歌一起走過的那個夜晚直到你出現

才真的感受到幸福原來只需要一個轉身

再一個回頭多希望人能永遠都這么孩子氣難過也不必隱藏那些痛的記憶曾經在鳳凰花開的路口你說不要怕不要哭

我陪你走我陪你去看每一個清晨的曙光曾經在鳳凰花開的路口你說別害怕我會陪你直到最後曾經地曾經

我們一起為這份友情許下了一個承諾可如今卻只能面對現實卻只留下彼此祝福的話因為你要去追逐你的夢想我答應過你要一直一直在一起我們曾經相識的地方沒有歡笑只有淚光當記憶的片段不斷重疊我們的回憶在漫延那一刻我們都懂了一切的承諾都抵不過時間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那個夜晚當鳳凰花又開的時候當一切都已經改變的時候我們還能記得那個曾經一起走過的路口嗎?

以上就是關於《鳳凰花開的路口》歌詞的相關信息,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