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colors

《Colors》是LMFAOSO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專輯《Colors》中。

歌詞:

Come on, let's go

Come on, let's go

Yeah, yeah, yeah

Come on, let's go

Come on, let's go

你看起來不同

所有顏色在眼裡跳動

是的,你沒聽錯

我是真的喜歡你與眾不同

如果你還沒找到顏色

沒關係,我可以給你畫一個新世界

我告訴你什麼叫做真實的夢想成真

你會看到,色彩斑斕的未來

Come on, let's go

跳出你的舒適圈,做你自己,展現你的顏色

Come on, let's go

把那些該死的規則拋到腦後,享受你的顏色

Come on, let's go

沒有人比你更閃耀,現在就讓你展翅高飛吧!展翅高飛吧!展翅高飛吧!展翅高飛吧!展翅高飛吧!

Go colorful! 無需在等待下一刻的美好 給你愛的懷抱 去追隨自由的舞蹈 Go colorful! 不要再對昨天抱有幻想,一切從這一刻開始新的篇章,Yeah! 把每一天都當做生命的最後一天來度過吧!去嘗試新的事物,去做你自己想要做的事吧!做你自己吧!因為你就是你自己的色彩,不是嗎?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只要你肯釋放內心的光芒,你可以飛得更高,Go ahead and follow your own color. Follow your own color. Follow your own color. Follow your own color.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這個世界很美好 活出你獨特的色彩 不要再等待 放下那些不必要的包袱 放下那些不必要的包袱 不要再擔心明天的天氣 因為今天就是你最美好的一天 所以現在就跟著我一起唱出你的色彩吧!一起唱出你的色彩吧!一起唱出你的色彩吧!一起唱出你的色彩吧!一起唱出你的色彩吧!一起唱出你的色彩吧!一起唱出你的色彩吧!一起唱出你的色彩吧!一起唱出你的色彩吧!一起唱出你的色彩吧!一起唱出你的色彩吧!一起唱出你的色彩吧!一起唱出你的色彩吧!一起唱出你的色彩吧!一起唱出你的色彩吧!一起唱出你的色彩吧!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跟我一起來吧!跟我一起享受這一刻的精彩吧!你只需要跟著我的節奏和節拍,就可以釋放你內心的光芒,讓你的世界變得更加精彩。你準備好了嗎?那么就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