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得洋咻咻咻歌詞

《歐得洋咻咻咻》的歌詞如下:

歐得洋:

咻咻咻 咻咻咻 咻咻咻 咻咻咻

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了

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了

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了

歐得洋:

早安 我的床 拜拜 我的遙控器

今天我要做一件事 嘿 嘿 嘿

我要把煩惱 全部都拋到外太空去

我要把快樂 全部留在地球表面

張棟樑:

別再追問我啦 別再問我為什麼這么帥

他們叫我小王子 小小世界的大英雄

我想說的話 都快說不出來了啦

羅世昌:

忘掉孤單 其實不太難 但是難忘記你的臉

回憶寫在日記裡面 不讓你看見 我最真的改變

合唱:

從今天開始我要把每天 當作過生日 過好每一天

Happy birthday to you 咻咻的記憶在褪去淡去 而你已離去不在身邊 oh~從今天開始我要讓每一天 過得多愉快 就和你一天只寫一張卡片 說愛永遠沒有完結篇 Oh Oh Oh Oh Oh Oh~愛到永遠就 OK!

林宗興:

我已經不孤單 所以你不用在跟在我後面 oh~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喔耶~耶~耶~耶~耶~愛你不只一秒鐘也算浪漫的起點 oh~嗚喔~嗚喔~嗚喔~喔~愛 愛 愛 不要停止每天都在愛的身邊 我們在一起 就是完美的一家人 Oh Oh Oh Oh Oh Oh~歐得洋: 愛 不只一秒鐘也算浪漫的起點 愛到永遠就 OK! (從今天開始) 歐得洋&林宗興: 從今天開始我要把每天當作過生日 過好每一天 (Happy birthday to you) 從今天開始我要讓每一天 過得多愉快 就和你一天只寫一張卡片 說愛永遠沒有完結篇 Oh Oh Oh Oh Oh Oh~愛到永遠就 OK! (愛到永遠就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