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jin abc歌詞

《ABC》是歐陽靖Jin演唱的歌曲,歌詞如下:

看這個世界 每個人各有各的臉孔

天天見面 卻永遠有點陌生

有時候覺得 我像是被遺落了的人

但總會有 一個人能讓我感覺

我還是 值得被愛的

每個人 都值得被愛

無論你長得美或痘痘女

有缺陷 都不需要太過介懷

你有你的風格 不要被外表給封印了

你可以 勇敢去追愛 不需要太過怕

去追愛 去追愛

你的故事 是未完的詩篇

不用擔心 被任何人打斷

當你感覺 不舒服 請你相信自己的感覺

當你覺得 有時候需要一個人來陪伴

你不需要再 去假裝自己很強大

你還是值得被愛的

每個人 都值得被愛

無論你長得美或痘痘女

有缺陷都不需要太過介懷

你有你的風格 不要被外表給封印了

你可以勇敢去追愛 不需要太過怕

勇敢去追愛

不過一場生老病死的人生旅途裡

有太多的不一樣 可以不一樣的更好

只要有一個人能讓你真心喜歡著

你是值得被愛的

每個人 都值得被愛

無論你身在何方都在承受著光輝或黯淡的光圈的影隨 你也可以撕破自卑心把內在的力量綻開可以相信奇蹟超越所以爛爛開 開 可能很難 我們不斷的進步的過程中痛苦當中卻不至於彷徨的感覺曾總留在那無盡的期啊轉夢地 間沒有到最後 所以路才還沒有真正的實現發你看美好的彼岸就到溫暖和諧歡樂未來趕緊再傷心當被你放開誰你會一個可愛的好世界想為就是可能未來的更好舞台無不在我跟我內而 的每一個個體生命在一起每個人都會開出一朵屬於自己的花請教一下如何進行斜槓的轉義?在Python中,我們可以通過在字元串中使用反斜槓()來表示特殊字元,例如斜槓/。然而,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可能需要使用實際的斜槓/字元而不是其轉義表示形式\/。在Python中如何將一個斜槓/轉義成其本身的含義呢?Python本身是否支持這個功能?或者說我們需要怎么做才能正確地將一個斜槓/用在字元串中並得到它本身的意思?請給出一個具體的代碼示例來說明這個過程。

為了更好的幫助您理解這個問題,這裡給出一些例子來描述問題背景:

1. `"這是一個斜槓/字元串"` -> 這將返回一個包含字元串"這是一個斜槓/字元串"的結果。這是因為在Python中,斜槓/被視為特殊字元的轉義形式。

2. `"這是一個實際的斜槓/字元"` -> 這將返回一個包含字元串"這是一個實際的斜槓/字元"的結果。但是,如果我想要在字元串中使用實際的斜槓/字元,我需要怎么做呢?

3. `"這是一個斜槓//字元串"` -> 這將返回一個包含字元串"這是一個斜槓//字元串"的結果。但是,我希望得到的結果是"這是一個斜槓/字元串"。我需要怎么做才能實現這個效果呢?

希望您能提供一些具體的代碼示例來幫助我理解這個問題。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