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愛老虎歌詞

武松愛老虎的歌詞如下:

愛上一頭虎 虎背身材強壯模樣。

我也搞不清 是何緣故而著迷 放下了束縛 要追上心裡美夢成真不簡單,好漢子也不簡單 只求彼此心中相安 和諧是感情鎖 要不要掛兩邊 大象甩一甩耳朵我們就上車 大象一腳往前進我們就闖闖闖。

人群的笑聲也嚇不到它不怕不怕啦,頑強的步伐從不怕摔倒的它,世界這么大老虎這么乖 老虎這么乖。

勇敢的心不怕受傷 我們都不忘 一顆赤子之心 愛老虎 勇敢的心不怕困難 我們都不忘 一顆愛老虎的心。

從不敢鬆懈 對美的追趕。

雖然別人笑我 傻得慌 只求能感動上天。

愛老虎 不只是一種模樣 不只是一種信仰。

愛老虎 愛老虎 愛老虎 愛老虎。

愛老虎 不只是一種模樣 不只是一種信仰。

勇敢的心 愛老虎。

人群的笑聲也嚇不到它不怕不怕啦,頑強的步伐從不怕摔倒的它,世界這么大老虎這么乖 老虎這么乖。

大老虎你怎么了別再矜持了,走過來一眨眼就不要猶豫了。

誰又愛著老虎。

從不覺得自己特殊 心貼著心從來不會有辜負 大象腳抬起有來日的 我們將美好記憶放在這兒別荒廢 愛老虎並不是人們隨隨便便給它亂起的綽號 愛老虎是我們與生俱來的代號 只要你相信只要你能來 一旦牽了手就不會再放手 大象一步就跨過了那柵欄。

眾人把掌聲都給它為它喝彩啦,頑強的步伐一刻也停不下來啦,它的大耳朵,你的大眼睛我們笑得多開心多自在 頑強的步伐就從不停歇的多自在呀 愛虎就是你就是我那么痛快多自在,你不必顧忌沒有後果不會錯放心地享受這樣的情懷這樣的自由。

世界這么大老虎這么乖老虎這么乖,你只有面對真實的自己活出自我呀! 。

綜上,這是武松愛老虎的歌曲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