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趙子龍英雄淚歌詞

《英雄淚》是武神趙子龍的片尾曲,演唱者:譚晶。歌詞如下:

這一跪 我跪遍這山河 無邊冰雪落盡英雄淚

那一跪 我跪向這大地 只為曾經的誓約

千軍萬馬我早已不在意 誰與爭鋒

歲月匆匆多少往事已成空

天道無常命運難測難捉摸

這一生中有多少事情我都該捨棄

難選擇 對錯中求得生存

多少英雄淚 灑向這長空

這一生中有多少事情我都該忘記

誰又對 誰又錯誰是誰的英雄

滄海桑田依然是英雄淚歌詞譚晶(中國歌唱演員) 關於這首歌曲有以下信息。

發行時間:2014年9月5日 。詞作者孫少平;曲作者譚旋;音樂製作人譚旋,保駕護航也是出力最多的譚鑫老師;聲樂指導保駕護航。監製郭永利先生也是李延亮等人精心參與的一場混音等等各個環節為的就是最終這首高質量作品和音樂的全方位精細展現!每一次機會來的時候都不是恰巧是因為對手的一次失約讓上天給我的一次機遇啊,更加嚴格的為自己提高了各項水準的一個過程也是恰巧留給戰友和自己多少難忘記憶的機會的來臨呢。原劇本寫了十八段人物間的錯位情感與交織著戲裡戲外一種生命本身的詮釋!如今保留下來九段之間並不是全部用上只是有感而發將最好的結果展現給歌迷!一首唱起來,有些旋律裡面透著淡淡的蒼桑,回憶的情懷。寫歌容易寫故事不容易!為人生所思,為人生所夢,為人生所寫的一首動人心弦的好歌吧。不要讓自己將至人生三步一小錯喔。可能就沒有最後一段錯誤、感悟後回憶的來龍去脈!每段結束均能體現出所有歌者的處理收尾均是一種本色的天籟之音呢。於銘惠女士給我剪輯歌曲期間為我們專門配備了感人視頻相送等等過程也算是一場雪中送炭!這是唱給自己回憶的歌曲啊。每一個人也有每一個人的活法而已吧!於阿姨也很隨性對我也是滿滿的感激緣分如此罷了!是時候演繹上的一種情感的延續與更進吧。我在慢慢向天上的神明一樣做一個從零開始的男兒本色!為此相信人間有愛和夢的人更是世間不可缺少的一種美好吧!而譚晶也用自己的聲音詮釋了這首歌曲,給人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