歩歩驚心歌詞

步步驚心歌詞

歌曲原詞:

你靜坐在光影婆娑,撥動時間微弱的沙,流轉在十指間微微一笑,掩蓋不住那滄桑年華。你的故事在我身旁,我用琴聲訴說離別,遙遠的星空仿佛聽到,纏綿的歌聲中還有誰的傷。

歲月無聲走過花開花落,故事中的我們仍在尋覓,走在這漫長的歲月步步驚心,你在風中哭泣還在找尋那一絲曾經。淚濕的面孔伴著誰的淚痕,藏在心裡的記憶再也不會丟棄。當愛情離去以後誰還能給我答案,尋找那些已經丟失的溫存。

每一步都在風中穿行,眼前又浮現那些容顏。雖然事過境遷可曾忘卻,那是生命中一曲無言的曲。流年的歌飄在每個角落,不停回首仍在追尋那些愛。悲歡離合藏在每一個情節,一路向前未知的風景等你去揭開謎底。

但丁筆下的黑暗中我們依舊獨行,黑影交錯蒙蔽住所有悲喜交融,看不清的前方卻又需要我們奔向前方,尋找一絲的光明盼望有一天我能勇敢走向愛。步步驚心這一段不平凡的路,我不怕摔倒只要你能牽著我。勇敢向前總有美好的結果,一步一個腳印向夢想奔跑。

更改後的歌詞:

你坐在微光中,微風吹拂著你的發梢,輕輕撥動時光的沙漏,隱藏不住歲月的滄桑痕跡。你的故事在我耳邊低語,我用琴聲訴說著離別的哀愁。遠方的星辰仿佛聽到了我的歌聲,纏綿的歌聲中還有誰的疼痛?

歲月如梭,花開花落,我們仍在尋找著答案。在這漫長的歲月里步步驚心,你在風中哭泣,還在尋找那一絲曾經的溫暖。淚水打濕了面孔,留下了誰的淚痕?藏在心底的記憶再也不會被丟棄。

但丁筆下的黑暗中我們依然獨自前行,黑影交錯蒙蔽住所有的悲喜交融。前方模糊不清,卻需要我們繼續向前。尋找那一絲光明,盼望有一天能夠勇敢地走向愛情。這段不平凡的路途步步驚心,我不怕摔倒,只要你牽著我的手。

勇敢地向前走,未知的風景等待你去揭開謎底。一步一個腳印,向著夢想奔跑。你的陪伴是我最大的勇氣,我們一起面對未知的挑戰。步步驚心,這一路我們一起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