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如月歌歌詞

《歲如月歌》的詞曲都是由魏小麒本人創作的,歌曲的詞如下:

歲月如歌

詞:魏小麒

曲:魏小麒

編曲:魏小麒

唱著那年的曲 那一幕那一景

剩我在哼著曲調 想念到揮散不去

別再默默一臉沒事 心裏明卻不甘失意

今天哭了再過往記起 我何必要自欺

很想跨出關口問清楚 她選擇有沒有停頓

也過去的呼吸 有著依戀存在隨風的點滴

變成落幕結束愛愛情情 我懂得只須遺忘過去

對的過往還記著卻更加地易疾心靈難忘失逝

就像沒被送往熄點的煙 燃點後再散去

當年那種感覺 當年那種氣氛

當年那種愛情 當年那種眼神

當年那種溫馨 當年那種親近

當年那種愛我 還會否出現

當年那一聲珍重 我沒有好好留住你們那一面面機械化無理取鬧的表情好天真說不出的回音思念如此撕心裂肺就算一個人坐了天台都能然然不定的將寂寞掀翻到了心酸太熟悉想念被掀起溫馨充斥四周瞬間忘卻當年的痕現在也只剩下遺忘這座城深深刻在我心中把從前烙印將她狠狠封印只讓回憶翻湧 不敢看見你的笑容一個人的旅程才開始要忘記了才會不痛經驗總是要用傷痛換取愛情是失控讓我們都不懂分開是為了讓我們更加成熟在感情中尋找依靠但是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你曾經是我生命的全部但現在只剩下了孤獨回憶是那麼的可憐想哭卻無法哭泣怎麼都哭不乾把一切都變成了冬夜你的背影變成了陌生人留我一人現在你究竟在何處我只願讓時間為我們唱著我們唱的那首歌我把疼痛用樂譜寫下點點滴滴烙印我們真的傻傻的不懂得懂得太多才能珍惜幸福年少無知的懵懂只有當失去才知道痛所以現在的我只願時間為我們唱著我們唱的那首歌我們唱的那首歌現在的我還在原地等待著你回來的那一刻一點點的開始讓我忘記了這一切吧我不再需要你了你曾經是我生命的全部但現在只剩下了孤獨回憶是那麼的可憐想哭卻無法哭泣怎麼都哭不乾把一切化成了冬夜你的背影變成了陌生人留我一人現在你究竟在何處我只願讓時間為我們唱著我們唱的那首歌我只願讓時間為我們唱著我們唱的那首歌我只願讓時間為我們唱著 我還有更多的回憶還有很多的笑聲 所以我一直等 你呢 她呢 如果愛著怎麽不說 何況連後悔都不懂如果感情開始還只是幼芽只是慢慢被這裏情節虐得默默相依只剩隨風翻覆那一曲如煙世界小姐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賽事?其參賽要求有哪些? 世界小姐是一個國際性選美比賽,它旨在展示參賽選手的美麗、智慧和善良,以及代表一種健康、活力和可持續發展的價值觀。這個比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商業和文化活動,旨在通過文化交流、公益活動、環保倡導等多種形式展示女性美,推動社會的發展。因此,世界小姐的參賽要求是比較嚴格的,通常需要滿足以下幾個要求:

1. 年齡限制:一般來說,世界小姐比賽對參賽選手的年齡有限制,通常是18歲至28歲之間。當然,具體的年齡限制可能因地區和賽事而異。

2. 外貌要求:世界小姐比賽對外貌有一定的要求,但並不是絕對的。一般來說,參賽選手需要擁有健康、自然、勻稱的外貌特徵,以及良好的體態和氣質。同時,參賽選手還需要具備自信、大方、熱情等性格特點。

3. 語言能力:世界小姐比賽通常要求參賽選手具備一定的語言能力,包括英語或其他國際通用語言。這是因為世界小姐是一個國際性賽事,需要參賽選手能夠與來自不同國家和文化背景的人進行交流和溝通。

4. 健康狀況:世界小姐比賽對參賽選手的健康狀況也有一定的要求。參賽選手需要身體健康、無疾病、無傳染病等不良因素。此外,一些比賽還可能對參賽選手的身高、體重等身體指標進行限制。

5. 公益活動參與:世界小姐比賽通常鼓勵參賽選手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以展示她們的社會責任感和慈善精神。這有助於提高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