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千尋盡頭歌詞

《段千尋盡頭》的詞曲都是由段千尋本人創作的。歌曲的詞意主要描述了人生中的挫折和失意,以及無法挽回的過去。

詞語大意:

" 聽見夜的聲音,黑夜已將盡,一個人漂泊在荒野中,茫然四顧,空無一人。我們曾經許下誓言,過去總是過去,再也無法挽回。心裏有無數話想要說,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我們曾經相愛,卻在無聲無息中分離,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

回憶總是那麼清晰,讓我無法忘記你。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看過的風景,如今都已成過去。我還記得你的笑容,你的話語,你的溫柔,卻再也無法觸摸到你。

這一切都是那麼無助,讓我感到沮喪和迷茫。但是我還是要堅強地走下去,不管前方的路有多坎坷,我都要勇往直前。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無法拒絕它。

千言萬語終將沉默在心裏,只想問一句你還好嗎?無論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我還是希望你能幸福。"

如果您需要完整的歌詞,可以到歌曲的官方網站或者平臺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