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陣師段平歌詞

《殺陣師》是葉炫清演唱的歌曲,詞曲由甘虎製作,歌曲編曲由吳加恩完成。

歌詞

江湖風雨多變幻

一場殺陣見真章

命運的轉折點

生死一線間

誰來主宰這場戰役

誰來承擔這份責任

生死相依的兄弟

共赴黃泉路

刀光劍影 無情殺戮

血染戰袍 無悔選擇

風雲變幻 無情殺戮

生死相依 無悔選擇

江湖風雨多變幻

一場殺陣見真章

命運的轉折點

生死一線間

一個人的逆襲 崛起來的代碼

半步殺氣半步血 打不死的精魂 怎麽折麽 都未解的結局

你當以命相搏 你若半途而廢 你走你走的那條路 我定會銘記 在心裏 永遠不會忘記 我的路 我的命 我的江湖 我的夢 我的仇 我的恨 我的一生 我的一世 我的一世報仇 我以命相搏 我以命相護 我以命相守 我以命相守 我以命相護 我們有勇氣一起來 有信心一起去走這人生的每一步 我們用自己的實力去做最狠的事情 真正的成就是來自不經意間 看戲易 有擔當者 如不從寒而假熱 而後來分湯熱 但是今日風日寒 天欲其僵 所以都是一些可憐人 也都只做了一些小動作 也只能吹吹牛B而已 也只能玩玩虛招而已 也就只能給自己的親朋好友添點笑料而已 唉 不易啊 不易 難吶!所以人們一定要相信天道酬勤 也一定要相信善有善報 也一定要相信你現在的努力和付出都將在未來回報你!相信我 也相信你自己!只要你不放棄 你就一定有希望! 所以當今之世 道義早已不存 但若我們有心 向著同一個目標 同樣的心聲 去共赴患難去共享苦中樂 我們依然是一個集體 有我在就不讓任何一個人受委屈 不做弱者不認慫 但我只希望我能當個真小人,用自己所有的善意,善待每一個人。有朝一日風波定,相逢一笑泯恩仇。 《殺陣師》由葉炫清深情演唱,以“無情殺戮”為主題,充滿了戰場上的激戰與血腥,卻又不失為友為伴的堅定與情深。歌曲中充滿了悲涼與激昂的氣息,讓人聽之動容。 江湖風雨多變幻 一場殺陣見真章 生死一線間 江湖風雨多變幻 一場殺陣見真章 命運的轉折點 江湖風雨江湖深如海 有你有我兄弟一心 以命相護生死情 是生是死我一笑開 一起高歌天下橫走 就為保護最親密的兄弟 只希望你的視線中有我 看天下的人 在變亂的一瞬 分為三路五更都天黑 把決戰在一夜 看透天下事 在江湖中的亂世把決戰在一夜 遠方有人已走來 無情的殺戮 一刀致命 看透天下事 把這一切變得沒有意義 一刀致命 看透天下事 把這一切變得沒有意義 殺敗了所有人 就只留下了我們 把這一切變得沒有意義 把這一切變得沒有意義 《殺陣師》是一首非常有氣息的歌曲,歌曲中充滿了悲涼與激昂的氣息,讓人聽之動容。歌曲的演唱者葉炫清將歌曲中的情感表達得非常到位,讓人聽之深受感動。 江湖風雨多變幻 一場殺陣見真章 生死一線間 江湖風雨多變幻 一場殺陣見真章 命運的轉折點 江湖風雨多變幻 一個人的逆襲 崛起來的代碼 江湖風雨江湖深如海 有你有我兄弟一心 半步殺氣半步血 打不死的精魂 怎麽折麽 都未解的結局 這首歌詞也是非常有意境,非常有意境的歌詞讓人聽之深受感動。歌曲中充滿了江湖氣息,讓人仿佛置身於江湖之中,感受著江湖中的風雲變幻。 所以當今之世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