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明天歌詞意思

《每一個明天》的歌詞含義是:無論今天發生什麼,明天依舊會到來,所以不管發生什麼,都應該積極向前看,對每一個明天都充滿希望和信心。表達了歌曲鼓勵人們不要被今天或者昨天所影響,應該積極面向未來,珍惜每一個明天。

歌詞如下:

茫茫的過去

無論錯對

都已不再重要

前面有新的機會

一刻不拖

不必感慨

不必流淚

不必唏噓

不必唏噓

前面有新一天

為你留低鑰匙

離開這裡

別再想昨天的淚

別再想昨天的碎

讓一切飄於昨天

心中想一想今天要進取

給自已留下來一個機會

不必感慨

不必流淚

不必唏噓

不必唏噓

前面有新一天為你留低鑰匙離開這裡別再想昨天的淚別再想昨天的碎讓一切飄於昨天心中想一想今天要進取給自已留下來一個機會不必感慨不必流淚不必唏噓不必唏噓新的一天 多么精彩要活得精彩要活得精彩每一分一秒都精彩每一個明天都值得等待都值得期待都值得慶祝喝采都值得悲哀都值得悲哀要為今天加倍比賽每一天都要面對新危機新機遇把握今天 要衝天飛奔別再空虛 每一天要精彩每一天每一天要精彩每一天要精彩每一天每一天要精彩每一天要精彩每一天每一天 今天要進取 活出真彩 迎接每一個明天 明天會更好 別再空虛 每一天要精彩 活出真彩 迎接每一個明天 珍惜每一刻精彩 未來屬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