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慢慢的歌詞

《氣溫》的詞曲都是由李佳薇所創作,歌詞如下:

歌曲原詞:

氣溫 慢慢 升高

心裡面的感情 慢慢 變多

你總是 默默的 陪在我身邊

我總是 默默的 感覺著你

你總是 默默的 陪在我身邊

我總是 默默的 感覺著你

你總是 默默的 陪在我身邊

我總是 默默的 感覺著你

你總是 默默的 說著話

我總是 默默的 聽著

你總是 默默的 笑著

我總是 默默的 看著你

還記得我們一起手牽手散步在街上那個冬天

如今的我真的需要你的陪伴 我害怕失去你的陪伴

卻無法給予一個承諾 所以害怕的我不敢出聲了

愛情是一種盲目的溫暖 慢慢地漸變溫暖 的依賴了 永遠不懂自己 要的我從來給不出的答案 要怎么選擇了我很困惑的我啊……我真的很需要你啊

愛情是一種盲目的溫暖 所以怕失散 我開始無聲對話 連忙呼吸感覺愛存在 啊 我感覺到了 我開始想你囉 你知不知道呢?還是不會在意呢?我好害怕啊我需要你的答案……啊答案啊!妳到底在不在意啊?我需要你的答案!我的答案就是想要你知道我的真心。

變化的曲調配上動人的詞語,總是讓人想起深愛過的人。那深愛的溫暖、幸福和擔憂、無助。因此它被很多愛情迷認為是一首代表深愛的真心歌曲。如果你也認為它是一首有故事的悲傷情歌,就來跟我一起分享吧。每首歌都有它的故事,都有我們聽懂的歌詞和懂得的歌聲。這首《氣溫》的詞語裡,總是讓人想起深愛過的人,那深愛的溫暖、幸福和擔憂、無助。希望這首歌能給你帶來一些感觸和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