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mv歌詞

關於“氣球”的MV的歌詞有:

氣球 - 周杰倫

回憶舊跡

看那童心 誰的新戲

老街區 已換季

看彩旗 占據馬路排整齊

誰在流連 捨不得歸去

這氣球 往天空飛去

把願望都打破 推翻現實主義

讓身體 開始失控的傾斜

這氣球 往天空飛去

把難過都帶走 推翻現實主義

讓夢想 重新起飛 飛到天際

回憶舊跡 看那童心 誰的新戲

老街區 已換季 看彩旗 占據馬路排整齊

誰在流連 捨不得歸去

這氣球 往天空飛去

把願望都打破 推翻現實主義

讓身體 失控傾斜 這氣球 往天空飛去

把難過都帶走 推翻現實主義

讓夢想重新起飛 去迎接彩虹之夜夢中的玩具 天真的風景 手牽手郊遊 下個路口看見的氣球 路燈修茸 好溫暖的燈火 向天空許個心愿 小巷很口長人也很可愛 點燈靠得比較近 那玩累離開 管你卡多人 面對撒雨突然下降

抓我喔藏 這樣翻山越嶺 為你開天闢地 卻看到你的臉有點不開心 我吹個氣球帶你去旅行 把煩惱都吹走 把氣球吹高一點 把願望都打破 把難過都帶走 這氣球往天空飛去 這氣球 往天空飛去 這氣球 往天空飛去 這氣球飛到天際 這氣球 往天空飛去 這氣球 在心中慢慢消失 所以忘了我是誰 我找不到北 該往哪裡飛 這氣球 沒有繼續放下去 那回憶怎么可以 我已經不能再抱你 那瞬間全都忘了 想回到哪個角落 下雨時不想撐傘也想起來的味道 是如此熟悉想回來已來不及 在手心裡划過下雪飄落的印記我許下承諾有你在身邊每個時刻天長地久 大雪下了 好安靜 沒有太多話題 當一個人離開我回憶多不多 要你選擇是要用盡所有時間去尋找那份美好,還是要慢慢等奇蹟在下個路口等待時光飛逝很久很久。大提琴響起空氣冷颼我的勇氣卻沒有像氣溫降的那么低不想撐傘看你難過(忘記我們愛的信誓旦旦) 你開始慌了看著我的臉貼著冰冷的玻璃貼著呼吸繼續愛你是我心裡的鬼啊在黑夜裡才敢擁抱誰不勇敢要為你穿越整片海穿越人群去給你我的愛雖然天真的很白天要黑啦還不要放棄喔不管多少錯已經回不去,我要追隨你天真的勇敢,繼續走下去。我的世界開始下雪我的心開始不在。我們之間的故事已經結束,要怎樣結束,我們的愛已經不在,要怎樣離開。要微笑著說再見,不再相見。這是最後一次擁抱你,我的眼淚還是不聽話的流下來。回憶舊跡,看那童心,誰的新戲。所有的東西都會改變,而你不會變,我們的愛,我會把它埋在心底,希望你能過得更好。我們會走得很遠很遠,不會停下腳步,因為我們一直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