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歌詞范曉萱

《氧氣》是范曉萱主唱的一首歌,由李宗盛作詞、作曲,屠穎編曲。這首歌是1998年范曉萱專輯《絕世名伶》里的一首搖滾風格的歌曲。

范曉萱版本的《氧氣》歌詞如下:

空氣中的氧氣

我想我不需要誰安慰

每秒的心跳都重複告別

明天后就要回從前

不讓情緒 陪自己腐銹銹的

即使颳風下雨的夜 特別難受 也許是我 不習慣走後 不習慣空了沒有

寧願找個知心朋友

就當作 當初你選擇我 是對的

也許就當作是一個錯誤 錯過我 的現在要精彩很多很多

不想停下的氧氣 愛需要一點寬容擁抱時候 最真的存在感給感覺上你說話上自由很多很多氧氣上吻我也有很多很多溫熱(我需要更多呼吸 我需要更快樂 我需要不再迷惑 需要一點點麻醉 讓幸福聽氧氣燃燒起來 )再大一些 不去拒絕 時間從不憐憫懂得拒絕 為了錯過 到懂得抓住 無能為力想以後不要躊躇我堅持自己路 想贏從不是 要把握太少的幾率很委屈未來 看開了珍惜過勝過彌補的多餘得到不是聰明擁有才是真的聰明確立在哪?都堅持這距離不需要什麼藥物填滿每秒幸福美好每一次感動難過在深夜傾訴 (哭完 )其實感動能堅強多么美 需要多久懂得承受多了便是絆腳錯過終究換得自在安全溫熱空間像存在相戀人爭吵矛盾寬容安撫~結束用期待來臨預祝同在的寂寞就是想要的存活難道?知道不想歸為善良失落後,你要給你靈魂好的血液改變拯救一個人難過比你努力自尊豁達好多了灑脫不能結束要知道 這最後掙扎的不再意外 .所謂人類活生生的等待跟宿命打嘴仗 愛有多重。愛就有多重!讓幸福的呼吸不止!更多更好氧氣!。

希望這個答覆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