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華在他鄉的歌詞

《在他鄉》的詞曲都是由水木年華所創作的歌曲,其完整版的歌詞如下:

歌詞

在他鄉 無論我走多遠

是否還能聽見 遠方故鄉的聲音

忘記了 是那種情懷

總在夜深人靜 湧現出來

懷念是 那種滋味

熟悉而又陌生的味覺

想念是 那種心情

是愛是愁 是念 是憂

無法明確

故鄉是 那種懷念

伴隨著我遠去的歲月

那種感覺 永遠不會改變

他鄉是 那種依戀

讓我永遠停泊的港灣

不管我走多遠 走多久

我永遠都是一個遊子

懷著故鄉的情懷 遠在他鄉

他鄉遠方 有太多的期昐

有太多的夢想 太多的思念

讓我們無法放棄 無法忘記

故鄉是 那種懷念 伴隨著我遠去的歲月

那種感覺永遠不會改變

他鄉是 那種依戀 讓我永遠停泊的港灣

有太多的人和事需要我去看顧 我應該繼續前進 到更遠更美的地方去瞭望世界 我依然期待著我再次回到我日思夜想的故鄉 。 家鄉還是當初那片鄉親仍然在唱家鄉的曲調……故園易相誤 一笑憐花碎 憐花歸故園,我把歌唱給你聽 。 他鄉的月,故鄉的雲,伴隨著我漂泊的旅程 。 他鄉的歌,故鄉的曲,是我永遠的依戀 。 在遠方的故鄉,你是否依然? 是否依然有那麼一個人,讓你念念不忘 。 是否依然有那麼一種情懷,讓你永遠不能忘懷 。 我想回到故鄉,回到那片生我養我的土地 。 我想回到故鄉,唱起那首不老的歌 。 他鄉與故鄉,我選擇故鄉,這是我無悔的選擇 。 我選擇回家,唱起那首熟悉而又陌生的歌 。 讓我們把這首歌唱給全世界的每一位遊子 ,唱給每一位在外漂泊的兄弟姐妹 ,唱給每一位在遠方默默付出的人 ,唱給我們自己 ,我們的故鄉 ,我們的家 。 我們都應該知道 ,我們都會有家 ,都有一個幸福的地方 。 唱出來我們內心的那份情懷 ,那份思念 ,那份依戀 ,那份愛 。 他鄉的歌詞就這樣唱完了,但是我相信每一位在外漂泊的人都能感受到其中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