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藍子歌詞

水果籃子》的歌詞如下:

魚低著頭說 不要難過

魚抬頭說 你看天空

天空有 彩虹橋 連著天際邊 喵嗚~

為什麼 說愛我

怎么證明 愛沒有錯

當我逃走的時候

你不像你這樣說 愛到底是什麼

我不要蛋糕

不要煙火

在這個海洋王國 我只要你

放我一條生路 貓貓~~嗚

為什麼要 一直哭 以後你補考也不會過喔~

還要叫你不要惹我 最後被老師告了 嗚 不要再纏著我! 哼~哼!喵喵喵喵!喵~喵嗚!嗚嗚嗚~~唔嗚!~~啦喲~噠噠啦~~(可愛地可愛的我們居然沒打過架也怪可惜的啦~很開心耶~我們的戀愛好像泡妞故事書啊!) (還有漫畫裡的倒霉情書呢~) (你的身體已經跟我融合在一起了,你也逃不開啦) (可惡啊~真是拿你沒辦法~)

把痛苦 扔進大海吧~ 海星借你肩膀 (一起跳舞吧) 盡情歌唱~一起大聲歡笑 (讓你自己覺悟吧) 把愛情留在回憶里吧 (一切痛苦都要由我一個人來承擔) 我一定會把你忘記的 (為了你,我會努力去實現我的夢想) 為什麼說愛我 愛到底是什麼 (把痛苦丟掉吧) 把愛情留在回憶里吧 我一定會把你忘記的(愛情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喵嗚~唔喲!喵嗚~唔喲!喵嗚~唔喲!喵嗚~嗚喲!喵嗚~嗚喲!嗚喲!嗚喲!嗚喲!嗚喲!嗚喲!嗚喲!喵嗚~唔喲!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以上就是《水果籃子》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