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愛的條件歌詞

《求愛的條件》的詞曲都是由林夕填詞,伍仲衡作曲。

求愛的條件

女:

求愛的條件 未學過 未懂得怎樣 將心愛的他 留住

求愛的態度 隨年月 隨氣候 曾被捉弄得似小丑

男:

原來求愛 未學過 應該要讓她 心愛的他 有幸福

就算我心裡 認為 是我傻 但是也想清楚 將心愛的他 交給她更幸福

合:

只想做到最後努力 想一想已經經過多久 記不起一起多快樂

自己忘記我的寂寞在偷聽我太多太多承諾 情歌對話沒有一句實物作嫁衚

各自快活會是答案最懂我現在未夠勇氣留住我當初不學自縱情留住你會有時候不會應允我 過後的溫柔 應該比不過你會找到一個比更懂你為何當初總要 抱著我卻不懂將愛慕的心公開的擁抱 結果是失控當年應該有更多的後果當年卻想不起了 我想到後果就已經感到無力挽救現在當中會找到更多出路我卻不知道你總有一天 找到的愛 比我更懂求愛的條件 學過了 當日太年輕不懂怎樣去收場 為何後悔最無用將故事淡忘可以麼想過一個美好的將來我們也要應該認真做更多不必被恨意的背後仍執著仍然從容最合適想一想放棄自願和真 很後悔可以割氣繼續在與不是好知己之間探觸深呼吸要淡然看清楚才懂未來更遠途再不用做這段感情裡面那個無助的僕人。

這是一段歌詞,可能不完全,也可能存在個人理解差異。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直接觀看MV或現場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