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禰為我造清潔的心詩歌歌詞

禰為我造清潔的心

禰是我生命的創造者,禰是我靈魂的塑造者。禰的恩典如清泉湧出,洗淨我內心的污穢。禰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得以在黑暗中尋找光明。

禰的慈愛如晨曦的微光,照亮我生命中的陰影。禰賜我忍耐與信心,引領我走向未知的道路。禰是我堅實的磐石,支持我在困苦中不跌倒。

我以謙卑的心尋求禰,我以敬畏的心仰望禰。禰是我力量的源泉,禰是我一切的倚靠。禰的愛是我生活的指引,禰的真理是我靈魂的慰藉。

禰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得以在混沌中尋找到我自己。禰是我的避風港,禰是我的燈塔。在禰的愛中,我找到了安寧;在禰的真理中,我找到了方向。

求禰繼續塑造我,使我成為禰所喜悅的器皿。使我心中充滿禰的愛,使我能為禰的名而活。讓我在生活的道路上,永遠保持清潔的心,為禰的榮耀而活。

禰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得以在人群中顯明自己。因禰的愛,我得以被看見,因禰的恩典,我得以被聽見。讓我將禰的愛與真理,傳遞給那些迷失的人,使他們也能找到回家的路。

因禰的愛,我得以重生;因禰的恩典,我得以自由。在禰的愛中,我找到了真正的自我;在禰的真理中,我找到了真正的歸宿。感謝禰,我的創造者,我的救贖主,禰為我造了清潔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