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style中韓歌詞

江南Style的韓語歌詞如下:

江南style(韓語歌詞)

江南 風格 風格 風格

騎馬 江南 騎馬 騎馬

騎馬搭馬的買

出了甚是名門的氣勢不瘦身警察物治瘦恩米啦誰還能如何入完門的她亂叫孫女帽不是幸范敏的都黑把整都是髒頭!開雙B 里懂火開彈殼娃 都加進來真土碩宋你架勢麻城 好斯娘~給白餓死你歐巴超

啊一兒~給歐巴~一兒~

都叫江南啦都叫江南啦都叫江南啦都叫江南啦都叫江南style!江南style!江南style!

撒浪哈幾嗎喲~(I love you)親故里嫩個樣喲~(Come on)噶噶噶噠喲喲~(Let's go)朴明秀都該喲~(Hey hey hey) 帕森吉森莫喲喲~(Go go go)呀兒兒兒兒 累森哈森兒兒兒兒 噢諾 吉農剛買黑嫩幾也加諾米呀都啊 恰吉奧 破米西里呀破來

黑家 加米破也哈幾米呀你喔哩 一兒吉特林買啊呀!把幾莫也里破你買!都叫江南啦都叫江南啦都叫江南啦都叫江南啦都叫江南style!江南style!江南style!

啊怕都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把那 喔不兒兒兒兒兒不把那 喔不兒兒兒兒喔吶嗯 個累斯秒 你加 米喔里那呀幾哈級 一兒破恩

很皮奧不啊慢里加哈西嫩慢級也把你來特恩 不啊里都兒拉大誒多路塞一西塞嘿幾

累森里累森累森里累森黑洗利加給一里嗎多嗎 歐吧一兒不兒破路多那喲加塞路加塞路 加塞路!塞林媽級米利買都叫江南啦都叫江南啦都叫江南啦都叫江南啦都叫江南style!江南style!江南style!

啊一兒~給歐巴~一兒~

騎馬 江南 騎馬 騎馬~

歌詞中出現的詞語,如“江南”、“風格”、“瘦身警察”、“入完門”、“亂叫孫女帽”等都是韓國本土特有的文化辭彙。歌曲整體節奏明快,歌詞朗朗上口,具有很強的傳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