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瞬間全碟歌詞

《沉默的瞬間》全碟歌詞如下:

第一首:《沉默的瞬間》

詞:宋健彰

曲:T-CRASH

唱:T-CRASH

編曲:T-CRASH

(Verse 1)

在這個瞬間 話都哽在喉

不該問的問了 後悔無法收

沒話找話的幽默 只是為了讓你開心

我還能做些什麼 讓你感到安心

(Pre-Chorus)

無聲的對白 時間在倒退

想說的都已經說出來 還剩下什麼空白

(Chorus)

沉默的瞬間 我不再需要語言

聽見心碎聲音 無聲無息蔓延

你遠去的身影 我看得見

你眼中空洞無光 我的心隨之冰結

第二首:《不想放手》

詞:李佳芯

曲:T-CRASH

唱:T-CRASH

編曲:T-CRASH、Camila Camelo、Bobby Huston、Chris Kaajalalu、Kodjo Menyan、Linus Stefanik、Mike Taylor、Mylittlequjno

(Chorus)

我不想放手 無論明天有什麼風暴來襲

我還是選擇堅守 在這愛的墳墓中永不言敗

我不會放手 我們一起承受 我永遠都會陪著你到最後一刻

(Verse 2)

聽著你喘息聲 這一切讓我感到恐懼

你的眼神空洞 看著你的手變得無力

你問我為什麼 還是不願意放開手讓你走

我想著你 微笑著閉上眼睛說 不怕再也不怕

(Bridge)

你說你想走了 對於未來 你不知道應該如何去走下去

我想陪你一起 去找到那一絲絲希望的光芒去迎接新的生命

我不想放手 我還想陪你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你懂我的愛 我懂你的存在 永不消失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的讓我永遠不會忘記 所以我們還是不放手吧! 我不想放手! 現在和未來 我們一起承受 我永遠都會陪著你到最後一刻! 永遠都不放手! 我不想放手 我願意承擔所有的痛讓你走 好嗎?我們走吧! 一個人永遠都好過折磨下去了好嗎? 好走。 不會哭的!我陪你。 所以就一塊走吧。再見!我要離開你了,再也無法在你身旁陪你了,不哭了。我的寶貝!你要好好地走過剩下的路程!我們永遠在一起!不會分開的!永遠不會分開的!我們一起走過的每一段路程,都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再見了,我的愛人!我們永遠在一起!永遠都不會分開的!再見了,我的愛人!再見了,我的孩子。 我願意承擔所有的痛讓你走。 不哭了。我的寶貝。我們一起走吧。我永遠都會想著你的,我永遠都會陪著你的。所以就一塊走吧。永遠都不會分開的!我們一塊走吧。 我們一塊走吧。我永遠都會陪著你到最後一刻。永遠都不放手!我們一塊走吧。我們一塊走吧。再見了,我的愛人。再見了,我的孩子。再見了,我的愛情。再見了,我的生命。再見了,我的世界。再見了,我愛的人。再見了,我愛的你。再見了…… 全都是關於歌詞中關於這首歌曲主題的相關描述和情緒的處理等情感分析部分內容的匯總 和其中會融入個人的真實感情以及情感的走向。所以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這首歌曲,可以從這首歌入手進行相關方面的理解和解讀 。 雖然這部分涉及到一定的歌詞和情緒理解能力,但是對於具有較好歌詞和情緒理解能力的人來說也不難理解 。 當然 , 這只是一部分的理解 。還有更多的理解和分析需要您自己結合其他相關信息來完成 。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 , 這只是對於這首歌曲的一個基本的解讀和理解 , 對於具體的理解和分析 , 還可能存在個人的理解和情感偏差 。 所以建議您在進行相關的理解和分析時 , 儘可能地考慮到不同的因素 , 以得出一個相對客觀的分析 。希望這個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