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怎么辦歌詞

《沒有你怎麼辦》的詞曲創作人並未公開,歌詞如下:

我現在需要你,你在哪裡

無論我在做什麼,都想要你陪

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我現在需要你,你在哪裡

無論我在做什麼,都想要你陪

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我現在需要你,陪在我身邊

讓我感到安心,讓我不再失眠

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我現在需要你,你在哪裡

無論我在做什麼,都想要你陪

你的存在讓我感覺生活美妙甜蜜

就像蜂蜜般的滋味,太甜蜜

我需要你愛我,我也愛著你

讓我們手牽手一起走向未來的路

如果你走了,留下我孤獨的等待

我知道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不在,我的心會很冷清

沒有你陪伴的日子,就像枯萎的花朵失去生命力

我現在需要你,你在哪裡

我們為何不能相依相偎不離不棄,卻要被遺忘。生活真的過的好睏難

但我仍然希望你願意和我一路同行同道合陪伴在我身旁 在我難過時你能聽我說安慰 因為我在乎著你的感受 和你在一同 愛不能光用說 因為我看得見你的眼淚 所以 當你覺得孤單時 請想想我的眼淚 你若幸福快樂 我的淚水也是歡笑 你若痛苦難過 我的擁抱也跟著流淚 無論你的決定是什麼 我的愛將永不變心 我真的很珍惜和你一起走過的每一段路程 我期待未來我們可以手牽手一直走下去。 現在只要知道你還活著 你就是你 是自由的 你只需要聽到我的呼喚就會立刻出現在我的面前 你曾是我生活的動力 現在你要我怎么辦 難道這真是注定? 沒有你 夜晚多寂寞 想要一起聊天聽歌 想念我們曾有的快樂 如果一切都只是夢該多好。 你聽見了嗎 我在呼喊 沒有你我該怎么活 我好怕好怕。 我需要你 陪在我身邊。 你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沒有你我該怎么活 我好怕好怕。 我需要你 一直在我的身邊。 我好怕好怕。 我好愛你。 我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但是我不想放棄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但是我不想放棄 我只想要你永遠陪在我身邊。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 你能聽見嗎? 如果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你。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啊。 你能回來嗎? 如果你回來 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我願意為你改變自己。 我願意為你守護一生。 我願意為你付出生命。 我願意為你永遠在一起。 我愛你寶貝。 我愛你到永遠。 你是我的一切。 你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需要你。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你。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害怕沒有你。 你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你知道嗎?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你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