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翅膀歌詞

《沒有翅膀》的詞曲作者是林宥嘉,歌詞如下:

你曾說太幸福會過

很快會習慣

習慣了我也沒錯

只不過是我沒懂

我聽著聽著眼眶就熱了

不遠處風暴在轉動

卻沒翅膀 無法遠走

心事像風箏 遠方斷線的愁

該如何是好 愛你愛得好重

我想逃走 卻已無路可走

我想愛 永遠都不要走

心事像風箏 遠方遠方的愁

放開手你將從此遠走

你不肯再聽聽我的要求

不想我無助 的時候只能找天空談談心裏話話沒有翅膀我們是否能活在下一秒歌詞文本版歌詞《沒有翅膀》——中英文版

Text Version歌詞版 《Wings for Dreams》—— 中英文版:

你曾說太幸福會過很快會習慣,習慣了我沒錯,只是我沒懂。我聽著聽著眼眶就熱了。不遠處的風暴在轉動,卻怎么也飛不起來。心事像風箏,斷了線的愁。該如何是好,愛你愛得好重。我想逃走,卻已無路可走。我想愛,永遠都不要走。當你的心事像風箏,遠方的愁。我放開手,你將從此遠走。不再聽我說,我的要求。我不想我在無助的時候只能找天空談談心裡話,因為沒有翅膀,我們是否能活在下一秒。也許注定我要孤單行走,我想找一個歸屬。想給你最好的,但我不能放手。我希望你的眼裡只有愛,而不是無盡的冷漠和難過。也許這是天意注定我們要不同。沒有了翅膀我們依舊能飛。風箏高飛。不是失去所有。我們都得堅持住去追逐那一份無望的溫柔,不要猶豫不要再獨自去想什麼是難過才能理解那一份沒落的感傷美~我相信自己的愛未來將會燃燒出另一片天空我不會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