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離開過歌詞

你可以看看李代沫的《沒離開》的歌詞:

我沒離開

我還在這裡

聽著你呼吸著的聲音

我還在這裡

看著你熟睡的表情

我還在這裡

感受著你溫暖的懷抱

我還在這裡

守護著你每一分每一秒

沒離開

一直都在

因為愛你愛得太深太真太癡狂

所以放不下也無法忘

當你閉上眼睛

讓我抱著你

當我失去全世界也失去你時

你還在我身邊

當你醒來的時候

總能看見我依舊在身旁

不管世事多變幻我也在你身邊守候著你晚安 不要想多啊 你的孤獨也許無人問津 但是 請允許他它在 你身後 為你不離不棄 所以陪伴在左右 我們是最合適的一對

若我有生之年 能看到你的健康平安我便一生無憾 所以為了能夠以備不時之需 所以 我們每個人都在身邊做些未雨綢繆的事來給自己和彼此 放不下的情懷 在每個不經意間 即使別離但還在你的左右!我們的情義地久天長,一切都是因緣造化~所以你愛我 我也愛你 愛是一生一世也是緣分 其實 在夢裡依然存在某種情緣或感動~如果下輩子能認識 你我還會相愛 愛屬於心靈的領域不用在迷茫不在沉默 現在來訴說一種理想以後還是要聽內心的 有個原則對的就一直要一起生活的 無私一些一點幫助同事才能更加的體會樂趣 這種純純的愛情 只存在於風花雪月的青春~ 這才不是遺憾 這才剛剛開始!!不用畏懼 和沉默交流 以了解慢慢談了相處所以聽吧音樂結束以後的深夜這整座城市也沒有人陪我說話了 只有你懂我 只有你懂我 只有你懂我 只有你懂我 只有你懂我 只有你懂我 只有你懂我 只有你懂我 只有你懂我 懂我的人不需要多說什麼 只要一個眼神就足夠 所以我們在一起吧! 所以愛吧! 所以在一起吧! 所以愛吧!一起感受生活在一起,相愛需要共同營造浪漫的感覺並不是真正幸福的感覺 因為以後生活是要以經濟為基礎去相愛的 是經歷著歲月的沉澱後相濡以沫 是一起承擔責任 我們永遠在彼此身邊 一路同行 珍惜一切吧~願大家早日相遇!!希望這些歌詞能讓你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