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埋歌詞

活埋的詞如下:

VERSE 1:

我活埋了自己

掩埋了委屈

無人知我心悲

只覺心裡苦

CHORUS:

歲月長長又短短

多少曾經給遺忘

恨多於恩

唯獨你可分享我的一生

但偏偏走到終點

回望這一段才知過錯很深

你是我一生抱擁

我錯過了什麼么

最後始終都錯過

我怕會再出錯

更怕我說了什麼你不懂

我活埋我自己

再次活埋委屈

我活埋了我的情我的愛我的真

VERSE 2:

回望這一段情

誰欠了誰多些

一錯再錯到這關頭

一拖再拖下去會累心

明明想廝守一生

何以處處逼近

我怕會給你負擔

更怕我的笑聲里會有別人

明明不知心中暗自猜測我難過傷心心痛也不必再說起這段情就此作罷罷了就算了 我錯了……我錯在哪一點也沒得到一絲慰借我只知道自己當初錯得太離譜不聰明沒有一點點退路沒發覺你已經開始防備直到互相都覺得很累怎么不早點制止這場誤會或者我已愛得太深我想我一生不後悔並且珍愛著我那一生第一次當我懂了痛而你再回頭發現早已找不到自己走過路過不該停留的你現在清醒么不要再悲傷歌還在繼續即使傷口很大不醒來就不會痛的傷的太深卻不捨離開什麼才算徹底不必再唱如果再見就別擁抱醒來在橋頭躺著看的日落是我最後一首給您的歌請您醒著走吧如果您醒著已經失去了全部如生命最後傷口全給您記住是我的權利生命是個泥沼太久會被圍剿太想念就得釋懷什麼又能求的保重如失散多走得直接過去歌聽起一句也沒有懂得我們面對殘破深重的和世界你說放下悲傷我已去那裡埋藏我在歌曲裡面找個新地址我不會為某個人回去

這首歌詞把愛情感人以及生活中的坎坷寫到極致了。相信每個人都有遇到這樣的時候,可能還會讓自身更受傷,但是我們必須要相信愛情的力量,同時保持堅強。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聽一下這首歌,它會讓你更好的釋放自己的情感。我們都有對未來的希望,勇敢地向前看,未來的路上還有更多的美好等待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