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飄來飄去歌詞

《流言飄來飄去》的詞曲都是由周治平所作,歌詞如下:

流言飄來飄去

掩飾不了你的秘密

是我無能無力

還是你欺騙自己

你的眼神

如此清晰

在眼前卻遠得無法及

難道你沒聽見

耳旁的私語

當愛情不愛了

說謊是本性

只是我不願

將愛情關在牢裡

我知道有一天

你會離開我而去

所以我現在要

好好珍惜自己

流言飄來飄去

卻留下愛的印記

就算我們不在一起

也要永遠記得你的美

你的眼神 如此清晰

在眼前卻遠得無法及

我知道有一天

你會離開我而去

所以我現在要 好好珍惜自己

當我們的愛情凋零的時候,今天做什麼呀-胡蘿蔔小米粥_喵小眠喜歡胡蘿蔔小米粥怎么做? 今天做什麼呀,我們來做一個適合孩子吃的胡蘿蔔小米粥吧!跟著喵小眠一起看看怎么製作吧!

食材:小米、胡蘿蔔、清水、白糖。具體步驟如下:

1. 將小米淘洗乾淨,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清水。注意水量要比平時煮粥多一些,因為胡蘿蔔會出汁。用煮粥功能的電飯鍋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不用功能的電飯鍋的話就需要看好鍋,記得中間多攪拌幾下以防糊鍋。沒電飯鍋?水燒開後再倒入米粒。喜歡濃稠點就煮的時間長一點,中途不要揭蓋,需要攪動幾次即可。喜歡喝粥多汁水就少煮一會。一歲半寶寶輔食小米粥的做法和大人一樣。如果不喜歡胡蘿蔔味道的寶寶可以提前將胡蘿蔔蒸熟壓成泥再放入粥中。也可以將胡蘿蔔切碎丁直接放入粥中一起煮軟即可。或者將胡蘿蔔切碎丁和粥一起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糊狀給寶寶吃。再或者可以放肉鬆雞肉鬆蝦肉等做成小菜丁的形狀,但要確保食物的乾淨衛生喔!如果是對食材過敏的寶寶可以換成其他食材,總之看寶寶喜好來選擇食材。食材用量根據寶寶食量而定喔!食材可以自行搭配喔!

2. 將胡蘿蔔切小丁放入鍋中繼續煮5分鐘左右,煮至胡蘿蔔軟爛即可。如果不喜歡胡蘿蔔味道的寶寶可以提前將胡蘿蔔蒸熟壓成泥再放入粥中。也可以將胡蘿蔔切碎丁直接放入粥中一起煮軟即可。當然,還可以放其他寶寶喜歡的食材喔!例如雞肉鬆、蝦肉等。但要確保食材的乾淨衛生喔!一歲半寶寶輔食需要煮軟爛一些喔!如果不確定食材是否適合寶寶食用可以諮詢醫生或者營養師喔!根據寶寶的年齡和咀嚼能力來調整食材的大小和軟硬程度喔!同時要注意食物的多樣性,營養均衡喔!不要給寶寶吃太多零食和飲料喔!這樣寶寶才能健康成長喔!喵小眠相信寶寶們一定會喜歡這個胡蘿蔔小米粥的喔!一起動手做起來吧!喵小眠期待你們的美食分享喔!喵~(≧ω≦)喵小眠加油!喵~(≧ω≦)喵小眠加油喵~≧ω≦)喵~≧ω≦)加油加油!(。•̀ᴗ-)✧加油加油!(。•̀ᴗ-)✧加油加油!(。•̀ᴗ-)✧加油加油!(。•̀ᴗ-)✧加油加油!(。•̀ᴗ-)✧加油加油!(。•̀ᴗ-)✧加油加油!(。•̀ᴗ-)✧加油加油!٩(๑`н´๑)۶٩(๑`н´๑)۶٩(๑`н´๑)۶٩(๑`н´๑)۶٩(๑`н´๑)۶٩(๑`н´๑)٩(๑`н´๑)٩(๑`н´๑)٩(๑`н´๑)٩(。•̀ᴗ-)✧٩(。•̀ᴗ-)✧٩(。•̀ᴗ-)✧٩(。•̀ᴗ-)✧٩(+﹏+)☆ 以上就是製作方法啦!快試試吧,希望喵小眠的方法能幫到你喔! (❁´ω`❁) (❁´ω`❁) (❁´ω`❁) 好了,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啦!(╬◣ω◢)喵小眠成功啦!(╬◣ω◢)喵小眠成功啦!(╬◣ω◢)喵~≧ω≦) 那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