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兄弟想你就寫信歌詞

浪花兄弟想你就寫信的完整歌詞如下:

你是我心中的筆友,不知道你是否也在想我,每次心情低落時,都有你陪在我左右。

窗外的天氣,就是我們的心情,遠方的你在想我嗎?我用最美的字跡,寫最美的你,將心情告訴郵差。

希望它不是漂流瓶,因為距離不長也不短,若想你的心情可以傳送,需要一根線將我們相連。

我在等待信的到來,每天多希望你會寫信給我,距離的差距也不算什麼,有你的信我就很快樂。

所以當我寫下這段歌,想要對你說:“你還在我左右”。在愛的彼岸聽著浪花的聲音,這一刻我已認定你就在我心裡。

我會用心珍惜這份愛,雖然無法親口對你說。郵差來時我將默默等待你的回信。

你一定是我的奇蹟,不知道你是否也相信,每一個字都代表我對你的心意,每一個思念都在信里。

在遠方的我真的很在意你每一個回復的心情。我的每一份愛都在信里里投遞,因為你讓我不再寂寞。

用愛的紙飛機寄出去寫滿愛你的信。讓它在天空里永遠不落地。想你的心情寫成一首詩。

雖然隔著大海卻也能相依。想念的時候總期待收到你的來信。就像守護的星辰為我指明。

讓我看到堅持下去的勇氣。郵差帶著我的心語傳達到你身邊嗎?告訴你我很想念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