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歌詞翡翠

關於“浮誇”的歌詞有:

1. 《浮誇》—— 歌詞如下:有人問我你到底喜歡我什麼,我回答,因為你的氣質取勝。其實從沒注意過你,更沒想過跟你在一起。你說愛不用刻意安排,只要兩顆純潔的心,有足夠勇氣去面對。總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卻輸給天真或妖冶的臉。直到聽聞了你有意中人,但我祝你幸福快樂萬年。浮誇你來看過,一臉虛偽笑的我都怕,然而從未正式踏入。浮誇我只適合在黑夜存活。

2. 《浮誇風》—— 浮誇風主要就是“誇大事實”,以此騙取榮譽、利益以及他人的“追捧”。有些人,不管走到哪裡,都會將自己擅長的技能運用出來,如唱一首好歌、寫一幅好字畫、曬曬自己飼養的寵物、曬曬自己養的鮮花、拍拍照發發朋友圈等,把事實誇大成自己的成就。把這風一吹到社會上,很多不懂的人盲目追隨這股風就變成很可怕的事了。

上述歌詞僅供參考,不同人對“浮誇”的理解不同,同時也有很多其他的歌詞作品是以“浮誇”為主題創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