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全部歌詞

海綿寶寶的全部歌曲及歌詞如下:

* 《海寶來啦》

歌詞:朵拉朵樂、安娜塔莉雅

哈啾!海寶來啦

朵拉朵樂,一萬萬點點(棒棒糖)

咚咚咚鏘鏘(黃豆鼓)快來吧

笑臉 浪花 把你撲到嗎

幸福了嗎 翅膀一下(大大)一下

一個跟斗 輕輕

像你一樣 嘻嘻哈哈

小魔術小魔術

讓你笑容更燦爛

* 《陽光小星星》

歌詞:海綿寶寶、小喬、嘟嘟

嘿咻 嘿咻 嘿咻咻

看我咕嚕嚕圓圓滾動

嘟嚕嚕 嘟嚕嚕

碰碰星星閃晶晶

噢呀 陽光曬呀曬乾乾

一步兩步慢半拍(的彩虹)

踮踮踮 尖尖手指摸一摸

你們藏哪了偷偷瞧瞧

呀咿呀 一眨眼變形了(毛毛蟲)

啊咿呀 好怕不怕草裏藏(小貓貓)

彩虹貓 彩虹貓

我們一起跳跳跳

彩虹貓 彩虹貓

手拉手來找找找

嘿咻 嘿咻 咕嚕嚕(的夢想)

噢呀 陽光曬呀曬乾乾(的彩虹)

一點點一點點讓我們快快長大

不忘記每個微笑快樂時刻

喔~ 小星星眨眼睛喔~

看見你我心動不已喔~

我們一起笑哈哈喔~

青春就是這樣無限無限滴好耶!

小魔術小魔術讓你笑容燦如花(一起跳舞吧)

幸福的心隨著動感光波動聽啦(還會跑)

你看 看 那月亮紅通通啊紅通通(神奇森林裏的小星星)

摸摸看帶給我美妙魔力撲通撲通撲通撲通撲通!啊喔咦呦!欸唷呵囉囉咗囉!啦啦囉啦啦!哎呦唷咿!喔喔喔~喜唰唰喜唰唰!哼哼哈兮 喔哈哈哈哈喜唰唰喜唰唰!餵嘿~我是 小 海 綿 寶 寶 波~嘛咪嘛咪吽嘻嘻哈哈動物城堡進攻!嘿咻嘿咻!

* 《動物城堡進攻》

歌詞:海綿寶寶、小喬、嘟嘟、小豬佩奇、小羊蘇西、大象艾米莉、長頸鹿梅蒂兒、斑馬皮皮、小熊維尼、小貓貓、彩虹貓、小狐狸瑞瑞、小老鼠吱吱、小刺蝟梅梅、小螞蟻米米、小兔子瑞瑞、小松鼠奇奇、小狗狗豆豆、小鳥啾啾等動物群眾角色。

嘿咻嘿咻!動物城堡進攻!嘿咻嘿咻!我們都是好朋友!動物城堡進攻!我們要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嘿嘿嘿~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嘻嘻哈哈!一起跳舞吧!嘻嘻哈哈!動物城堡進攻!嘻嘻哈哈!動物城堡的朋友們一起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 《快樂時刻》

歌詞:海綿寶寶、小喬、嘟嘟等。

今天過去明天來到現在還有現在每分每秒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值得我們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快樂時刻快樂時刻快樂時刻快樂時刻快樂時刻來到快樂時刻到來啦快樂時刻我們來到一起唱一起唱唱出我們的快樂吧一起唱一起唱唱出我們的快樂時刻一起唱一起唱唱出我們的快樂快樂時刻吧一起唱一起唱唱出我們的快樂心情吧快樂時刻我們現在就來到現在就唱唱出我們的快樂心情吧快樂時刻現在就唱唱出現在的心情吧快樂時刻現在就現在就現在就現在就現在就現在就現在就現在就要到啦快樂時刻現在就現在就要到啦。

希望以上信息可以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