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雨一直歌詞

《淋雨一直走》的詞曲是由王宗宇、阿怪作詞,王宗宇作曲,曾沛慈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歌詞如下:

走在風中雨中

想著你的笑容

放肆的淋雨一直走

放肆的讓自己疲憊

放肆的傷感不停留

放肆的看著天空不停的哭

走在雨中一直走

沒有傘的自由

放肆的淋雨一直走

放肆的讓自己淚流

放肆的想念不停留

放肆的讓自己寂寞不停留

沒有傘的自由

走在風中雨中

想著你的笑容

放肆的淋雨一直走

放肆的讓自己疲憊

放肆的傷感不停留

走在雨中一直走

沒有傘的自由

有夢不用怕飄流到最遠的島我好好哭一場,一場淋漓大雨流盡了身上所有力氣換我一身乾爽!愛迪生說過“我相信世界黑暗中有很多東西是我們看不見,我們應該希望去探索世界被掩蓋的角落”好勵志的歌曲,不要迷茫啦!放肆想念不停留吧!誰還沒有被淋成落湯雞啊?這就是小愛的宇宙~一路勇敢淋雨,痛並快樂著,不用想任何不好的後果~記住每個年齡段的目標吧~不為誰而生,但要活出自己的樣子來!享受被雨水浸濕的快感,想想都覺得酣暢淋漓。一定要為自己保留一些小孩的好奇、好動。不為過命的友情都難~。我相信聽完之後 感覺倍兒棒 。什麼難關都可以打倒你的唯有行動,相信自己可以創造奇蹟,這首歌曲寫出了當代年輕人的一種態度。歌詞有畫面感,情緒飽滿。下雨了,最酷了! 你與淋雨拍照不擺pose怎么行呢? 下雨了,記得好好淋雨,把所有的煩惱都淋掉! 這首歌曲像電影配樂一樣浪漫動人,好像整個城市都在跟隨著節奏舞動。其實雨水洗禮過後的世界是最清新的了,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吧!相信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讓我們在音樂中尋找自己的勇氣吧!我們都不孤獨!這就是我們這一代人的灑脫和執著!加油吧!陌生人!這首淋雨一直走給每個人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不斷跌倒又不斷站起來。因為我們在路上。最後這首歌給在每一個內心脆弱的時刻陪在身邊的朋友們,告訴大家會越來越好的!生活總是要繼續,沒有過不去的路,只有不努力的人。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要航行。勇敢面對困難,做自己的英雄!勇敢去淋雨吧!我們都是最酷的人!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