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色西野加奈歌詞

《淚色》的詞曲都是由西野加奈來完成,沒有中文歌詞。

這首歌是描述一個女孩因為愛情受傷過後,對愛情無望的感覺,是一首充滿感傷的曲子。歌詞如下:

日文原版

I cry under my skin

I break under the weight

Of all the things you said and done

I cry under my skin

I break with the pain

But I won't be the last to know

You can fool me into thinking

You were something that I was not

All I know is that I felt it

It was all too much, yeah

Too much for me, yeah

中文版

每一次在你面前偽裝,只是不想讓你看到我悲傷,當疼痛撕裂著我的心臟,我只能無助的哭泣。

你曾讓我相信,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可事實並非如此,我知道這一切都太過沉重。

我為你哭過無數次,你卻毫不知情,我知道我注定無法成為你的唯一。

每一次在你面前偽裝,只是不想讓你看到我悲傷,當疼痛撕裂著我的心臟,我只能無助的哭泣。

我想要告訴你,我的世界已不再完整,所有的一切都已被你撕裂。

但這一切都是徒勞的,因為你從未在乎過我。我不再是你的玩偶,任你擺布。

你可以繼續欺騙自己,說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但我不會再次為你哭泣。

因為你已經讓我學會了堅強,即使眼淚已經流盡。我仍然會微笑著面對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