淤塞歌詞

《淤塞》的歌詞如下:

淤塞的路口 風兒吹過

帶走你的笑容 留下我

一個人漫步 這條街

只剩下影子陪著我

我曾試著 去把你忘記

卻又想起 你的話語

是否還記得 那個曾經

我們相遇的那個路口

淤塞的路口 風兒吹過

帶走你的笑容 留下我

一個人漫步 這條街

只剩下影子陪著我

街邊的風景 是那么陌生

一切的回憶 在你轉身的那一刻起 都變得無聲

回憶被掩埋在 路口的淤塞之中 回不去當初 如今只能保持沉默 和無聲的痛苦 等著你一個解釋 就足夠證明你的全部和心裡還是有我的過去 想告訴你我是那么在意 可為何讓痛苦一再堆積 讓淚水悄悄溢進眼裡 和無盡的等待後一個回復

淤塞的路口 我一直記得

不管結局怎樣 還是依舊的思念你 我害怕這結果 你不在是那條路 依舊的你與它沒有了當初

就讓風吹走 這一刻的你和這一切記憶的歌聲 在我心裡的路口不在淤塞 這回也請把那些雜亂的話語暫時留在我這裡 所以 一路的慎重古詩中,“前溪後谿亦悠哉”出處?

這首詩出自唐代詩人韋應物的《答李瀚》。詩中“前溪後谿亦悠哉”這句話的意思是前溪和後溪兩條溪流也悠然自得,流淌著寧靜和安詳。全詩通過描繪山水美景,表達了詩人內心的寧靜和愉悅。李瀚是一位好友,他給韋應物寫信,表達了對故鄉山水的懷念和對朋友的思念之情。這首詩是一首富有詩意的山水田園詩,體現了韋應物詩歌中常有的對自然的讚美和對人生的感悟。因此,根據上述描述,“前溪後谿亦悠哉”這句話出自唐代詩人韋應物的《答李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