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少女中文歌詞

《深海少女》的中文歌詞如下:

深海的光景難看得很,可人們不敢遠看攪擾靜寂的人影,一片葉子無聲墜落劃破了水底的安寧。

風車傳來的信息,說是要發生好事兒,誰知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沒法去,一直都沒跨出那一步。

但是終於等到了黎明,真的可以浮上水面去呼吸,一個人跌跌撞撞踏上這片陌生的陸地,就為了能看一看誰會站在那裡。

那些魚兒一直在我心裡,不知它們會不會有夢想,想逃開這裡離開這裡離開這裡。

終於浮出水面看見陽光,才明白當初是怎樣的執拗,再怎么逃也逃不出這片海域。

不知道還要多少年月才能再見天際,它們說海平面之所以升高是因為我哭泣。

風車傳來的信息,如今卻已經失去了意義,它曾經帶來的歡喜如今已成了泡影。

一直都沒跨出那一步是怯懦是我的結局。

生命可以不斷更改還是要抵抗誰的願賭。

請再次撥開遮住視線的海草逃到被礁石碰碎之外再來糾結怎么辦和忐忑好了隨便讓你采采蘑菇微笑告訴你不怕痛也是一種帶走的快活就讓往後的悲傷悲傷交給那段流走就不會在船上的泡沫痛痛留在海域只為了你再送送你一起到這裡應該好好的再不想怎么克制只是都莫去改觀不要再克制忽然有種妥協今天要是假裝乾脆走了再見淚水就越顯得明顯當我跌倒深淵而一望你再流下眼淚而你笑著說再見深海少女沒有誰在深夜哭泣著別離我而去,而我依舊獨自在深海里漂流。

這就是《深海少女》的中文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