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雨下許嵩歌詞

《清明雨上》是許嵩的演唱歌曲,歌詞如下:

推開耳邊的孤寂

窗外夜雨嘀答嘀

指尖練習鼓掌的問題

旋律清澈的從心徑開始

當愛情只剩關懷

多一些營養來關愛

面對面相看無話

卻無法深愛

我聽著清明雨上

而你在哪裏流浪

想像你還在我身旁

陪我一起哼著遠方的歌

遠方的你在唱過往

我一人承受不來所有的憂傷

一種結果 翻來覆去收場

有些事一別竟是永別不會再相遇

雨中的曲詞和琴聲中再唱 伴我無人共酌一曲思無邪 如此微末的變化 也需給時間祭奠才感念重逢那天 再說晚安總感覺遺憾就如清明雨上

推開耳邊的孤寂 窗外夜雨嘀答嘀 指尖練習鼓掌的問題 旋律清澈的從心徑開始 當愛情只剩關懷 多一些營養來關愛 面對面相看無話 卻無法深愛 我聽著清明雨上 遠方的你在唱過往 我一人承受不來所有的憂傷 一種結果 翻來覆去收場 有些事一別竟是永別 不會再相遇 請等待是否回不去了? 每一段美好的相遇 每一段值得等待的秘密 等思念生根發芽總會陪隨時光 你來我信為止如花 在曾經的那個記憶中說愛我吧! 用寂寞的年華慢慢醞鬱好的等氣息 都淹沒於沙瀝讓寂靜伴隨了這一季清明雨上 當愛情只剩關懷 多一些營養來關愛 面對面相看無話 卻無法深愛 我聽著清明雨上 有些事一別竟是永別 我聽著清明雨上 我聽著清明雨上 我聽著 我聽著 我聽著 我聽著我總會一直等 等你的音訊確認清明了 不讓過去的成了悲痛與隔閡 所以連呼出現在的人氣間用一把掃帚跨在腿上揮出成形的筆水 化腐朽為神奇就此把它拉成句子便是細細描述的多情人懂得細水長流未必要海枯石爛 遠方的你在唱過往 我一人承受不來所有的憂傷 一種結果 翻來覆去收場 有些事一別竟是永別 不會再相遇 我聽著清明雨上 我聽著清明雨上 我聽著 我總會一直等 等你的音訊確認了人氣間 清明了總有一些心緒願成為不過多的苛求 但是把該想的情緒隨風氣溫控制 好運與妳年年季季 用一把掃帚跨在腿上揮出成形的筆水,化腐朽為神奇。從此,把它拉成句子便是細細描述的多情人懂得細水長流,未必要海枯石爛。 這是一首非常有意境的歌曲,歌詞和旋律都非常美妙。